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2007中国国际标准舞艺术表演赛拉开帷幕

  全国首次以艺术表演为主题的“2007中国国际标准舞艺术表演赛”将于1月4日至6日在深圳广电集团演播厅举行。这场“创意十二月”的压轴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20多支专业艺术院校国标舞团队,共有80个作品,近500名选手参赛。

 

中国舞协分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冯双白在昨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深圳是一个年轻的城市,与国标舞所展现的热情、积极的态度非常吻合。在深圳,学习国标舞的群体,参加演出、比赛的选手从业余、兼职转向专业化职业化,开展培训的机构日益增多,民营团体还多次举办重大的比赛活动,在全国范围内产生了重大的影响。以深圳国标舞的发展势头,也许将来世界国标舞的重心不再只有英国黑池,可能会转移到深圳了。”

本届艺术表演赛分为队列舞和艺术表演舞,队列舞以8对为一整体,艺术表演舞分双人舞和群舞,比赛分半决赛和决赛。其中,评委有来自英国、中国港台的国际级评审,表演嘉宾则有中国在英国黑池比赛中三连冠的队列舞《太空拉丁》,及欧洲、中国在国际比赛中的优秀作品。

“2007中国国际标准舞艺术表演赛”的主办方还告诉记者,为了大力倡导国标舞艺术,今日下午、晚上的两场半决赛门票免费向观众提供,领取地点在市文联大堂,而5日下午、晚上的两场决赛门票和6日晚上的颁奖晚会门票则会遵循市场运作规则进行售票,但价格会非常优惠。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