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吴宗宪挑梁陶子助阵 《超级购物王》首战看点多

  2008年最受瞩目的购物游戏节目是什么?那就是华娱卫视的重金打造的《超级购物王》!经过紧张的筹备和拍摄之后,由综艺天王吴宗宪和宾洋联袂主持的《超级购物王》终于在2008年1月6日21:00在华娱卫视隆重开播!由于每集采取二选一的真人秀淘汰规则,所以每一集都是新鲜刺激、扣人心弦,绝对不容错过。

宪哥与陶子斗法
宪哥与陶子斗法

  宪哥主持玩花样,陶子助阵揭幕战

  《超级购物王》的揭幕战选择在深圳,从全国10万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32位入围选手,由吴宗宪和宾洋带领着齐齐亮相,32名选手四人一队分为8队,8队又分为A组和B组,两组必须在8小时内分别用1万元购买能代表深圳时尚之都的四样物品。宪哥一开始很严肃地提醒选手们“路漫漫其修远兮”,转脸又开始了拿手的鬼马搞笑,现场笑声不断……

  陶子的意外出现让全场又一次掀起高潮。陶子最近事业运直升,踏着“超级星光大道”的光芒一路走来,把台湾“金钟奖最佳综艺节目主持”轻松收入囊中。风光满面的陶子一上台,就说自己是标准的购物狂,“到哪里都能买”,这次自愿来当宪哥节目的主考官。

残酷的真人角逐
残酷的真人角逐

  激烈角逐,状况频生

  砍价能人顾着和店主砍价,谋略策划一箩箩,可是一不留神,却被其他顾客把这唯一的商品买走了……购物意见不统一,于是有人被单晾在一旁看管东西……主持人宪哥和宾洋还不时玩起了突袭,神出鬼没地在购物过程中出现,打击选手成为他们最大的乐趣。游戏过程中所体现的团队精神、购物技巧、创意性、品味、准时及物品价值是否接近万元都是评委评分的标准。自诩购物精英的他们又能否通过这一系列考验呢?

  趣味游戏,地域惩罚

  中场趣味性的小游戏原为缓和比赛的紧张气氛,但本站主考官陶子大概更喜欢考验选手的体力,收集购物袋就成为游戏的主题了。

获胜的一组可以争取宝贵时间继续完成购物任务,而失败组成员要边接受“地域式脚底按摩”边唱歌,贪玩的陶子也忍不住要体验一下这个按摩,但却连自己的成名曲《太委屈》也唱不下去,可见这个惩罚的“残酷”。

  黑羊淘汰,败部复活,人性再放大

  基于淘汰的赛制,每集均有一组被淘汰退出了整个《超级购物王》的比赛,但被淘汰的组员命运还有一个转机——每组都会有一人获“败部复活”的名额。而同时胜出的一组则要投票选出一个所谓“黑羊”,该人将被淘汰,不能参加下一轮的比赛。于是宣布战果的一刻,各种情绪都写在每位选手的脸上。这时的镜头不仅真实地记录着选手言行举止,更真实地将的人的本性暴露出来,个中是非曲直要由观众去评判了。

  节目介绍

  《超级购物王》由主办方提供指定金额,32位选手在限定时间内完成一定难度的指定购物任务,购买的东西也是出乎所料别具心思。参赛选手在购物同时更可饱览华夏各地人文风光!而且只要是当集节目的胜出者,选手都可以把他们所购买到的东西带回家。

  每集胜出者的战利品就是他们所购买到的物品,因为他们所买的东西都可以全部带回家。胜出者更有机会进军香港参加“超级购物王”总决赛,夺得“超级购物王”称号并赢取总值100万元之巨额奖品!而观众在收看节目的过程中,则有机会赢取落败选手所购买的物品,具体详情请留意节目的最新报道。

    播出时间:华娱卫视逢周日晚21:00播出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宾洋 | 吴宗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