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袁咏仪爱子遗传演艺因子 展歌喉显实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4日10:56 来源:搜狐娱乐

  袁咏仪(靓靓)和张智霖前年诞下儿子张慕童后,一直忙于照顾孩子。现在儿子已经1岁大了,还跟爸爸一样爱上唱歌,连上街都要带着一本英文儿歌唱不停,看来张慕童长大后可以晋身娱乐圈,继承爸爸的衣钵了!

  袁咏仪(靓靓)和张智霖前年11月诞下8磅重的儿子张慕童,儿子出世后,2人便停下了手头上的所有工作,一直待在家中专心照顾孩子,期间,靓靓也不忘做善事,经常外出探访穷困地区的小朋友,为儿子做一个好榜样。儿子今年1岁大,靓靓笑言儿子比较爱跟婆婆,让她终于有机会脱身。靓靓声称养儿子需要400万元,所以她决定重返无线,与苗侨伟、汤盈盈、曹敏莉及叶翠翠等合拍新剧《痴情别恋》。

  眼珠乱转唱不停

  忙于工作的靓靓为免儿子忘记妈妈,趁着休息时间带儿子上街,日前,靓靓跟张智霖带着儿子,以及靓靓的父母一家五口到跑马地吃火锅。已经1岁大的小慕童跟父母一样眼珠转不停,显得十分精灵。想不到年纪小小的他也爱唱歌,还趁着父母吃火锅时,自己拿着一本英文儿歌唱个不停,声音悦耳,哄得一班大人笑不拢嘴,看来,小慕童长大后可以晋身娱乐圈,承继爸爸的衣钵做歌星了!

  袁咏仪及张智霖离开食店时十分小心谨慎,先察看有没有记者。

  吃了两个多小时后,靓靓跟家人便埋单离开,为免被记者发现儿子,靓靓跟张智霖先行走出门口,视察没有记者后,便指挥袁妈妈抱着小慕童急步分头离开,袁妈妈还用外套包实小慕童,非常小心谨慎,然后急步跳上座驾。靓靓和张智霖就自行驾车离开,这对父母的确是用心良苦呀!

  袁咏仪(靓靓)回归电视圈,跟苗侨伟(三哥)、叶翠翠和蔡子健合拍剧集《疑情别恋》。靓靓还努力减肥,问她接拍新剧可得到儿子张慕童批准?她笑说:“我今日出门,他就闹别扭,我就拿了支奶喂他,接着我妈就接替我的位子,我立刻走人,我也担心到时会舍不得。

  (三哥赞你呀!)他好有型好有记性,我生完之后记性不好,怕变成NG后。”

  靓靓还事先张扬不懂得化妆,所以拍剧期间会自聘化妆师开工,免得又指她耍大牌有私人化妆师。她称若有人开工迟到,她一定会黑脸。当然她自己也会尽量做个好榜样。她还指自己说话声音大,说话好快又直接,若受不了她,就不要与她说话了。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