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陆毅“抢占”《芭莎男士》创刊封面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4日10:5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08年伊始,曾以《永不瞑目》红遍中国的英俊小生陆毅,成为了《芭莎男士》创刊号的绝对男主角。

  2008年的大幕刚刚拉开,《芭莎男士》就将与其形影不离的高贵女友《时尚芭莎》“分手”独立发行。并将在本月12日举办创刊酒会,以期庆祝。 明显瘦了很多的陆毅,幸运的成为“芭莎男士”创刊号的封面男主角。搜狐娱乐独家获得了《芭莎男士》创刊号为陆毅精心打造的华丽大片:陆毅!偶像的觉醒。

  这组图片是在段祺瑞府上拍的,以三十年代军阀时期为背景,锃亮的皮鞋、小礼帽、整齐得体的three piece,完美表现出陆毅的优点;但细细品味,这又与陆毅以往斯文的贵公子形象有点不一样,较为夸张的颜色、故意摆出亦正亦邪的动作表情,眼神中的成熟和蜕变,又很深沉、又很雅痞,真有点夜幕下的哈尔滨之感。

  就在陆毅荣登《芭莎男士》的创刊号封面之时。他所主演的《家》、《安娜与安娜》开始在各地陆续上演。随后,还有与赵宝刚再次联手推出的经典翻拍剧《夜幕下的哈尔滨》强档出击。正所谓开门红,事事顺。登上创刊号封面,不是是否预示着当年的英俊偶像,在2008年还能再次高飞。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