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韩红北京演唱会 > 演唱会相关新闻

岁末歌迷大回馈 参与抽奖老票也能听新歌

  2003年12月24日和2005年8月6日,这对于韩红来说是两个特殊的日子,前者是她首次举办个人演唱会的日子,成为她歌唱事业上一座晶莹的丰碑;后者是一个“麦莎”风暴来袭的日子,可演唱会的现场依旧是座无虚席,那一晚韩红着实是被感动坏了。

  2008年1月26日,韩红又要举办演唱会了,为了表达对歌迷的感激之情,回报他们多年来给与的关心、支持和鼓励,她特意拿出演唱会的门票,不计任何回报的赠送给曾经来到过上述两场演唱会的歌迷朋友们,让他们一路见证韩红的成长。

  韩红通过自己的歌声自己的演出让大家能够得到快乐和享受,这才是让她最高兴的事,也是她忙活受累却乐此不疲的真正原因所在。所以,赠票的活动也就水到渠成的被提了出来,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温暖的感觉从韩红开始蔓延开来,传递到每一个乐于奉献的人的心坎里……

  只要你是出现在2003年和2005年韩红演唱会现场的观众,只要你还保存着当年演唱会的票根,你就有机会得到韩红的邀请,免费得到“华素片红透2008”韩红北京演唱会”的入场券,再续几年前的爱红情缘,体验新一轮的激情碰撞,成为演唱会上最特别的嘉宾!

  绝好机会不容错过,请从速报名!

  具体换票方式:请拨打电话010-84483251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央金玛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所有。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