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巴黎华羽 > 巴黎华羽相关新闻

法国丽都秀“巴黎华羽”一周后上海上演(图)

  

巴黎华羽
巴黎华羽

    法国丽都风情歌舞秀“巴黎华羽”再过一周就要来上海了,目前该剧已经在深圳大剧院演出,早报记者第一时间进行了探班,发现舞台俨然是一个巨大的活动“珠宝箱”,而近乎狂放的快乐让观众仿佛置身法国丽都。

  开场前,暗淡的灯光下一片白色荧光羽毛在舞台上空飞舞,观众还没有来得及用视线抓住它,就有无数半月形羽毛纷纷出现了。

  “羽毛”:服饰的主要元素

  华丽的橙色狐狸毛大衣、性感的红色野鸡翎羽毛服、可爱的灰色鸵鸟毛头饰……形态颜色各异的羽毛让人眼花缭乱。

最长的羽毛近2米,插在100多件不同风格的头饰上。在后台,服装师一边悉心打理着羽毛,一边告诉记者:“这些羽毛服每次演出之后要分门别类洗涤整理,像狐狸皮等比较精贵的服装,为了保持光泽和柔软度,只能洒酒精进行抗菌消毒。”舞台上,近两米高的巨型香槟酒杯中的红衣女郎,与杯外的男演员一起起舞;“康康舞”登场时,两排沙发被推上舞台,女郎们的上身隐藏在沙发后只露出两条纤细的长腿,勾魂摄魄。

  幕间花絮始料不及

  第一次幕间休息时,曾在杂技芭蕾《天鹅湖》中亮相的男女主角突然亮相,献演了一段“头顶上的芭蕾”。第二次幕间休息时,西方传统的小丑杂耍使很多到场外透气的观众停下脚步。据了解,法国丽都歌舞秀在幕间因为换景、演员休息等原因需要一定时间,所以演出方常会安排各种演出以外的串场表演,如杂技、魔术、脱口秀等,久而久之,这成了丽都秀的一个传统。

  舞台俨然是一个活动的巨大珠宝箱,数台四色转动光台、3台高近3米的巨大的LED屏幕、电子巨型投射屏、巨大的折叠梯,令每次换景变幻莫测:巴黎小街、商业区、树林一一再现。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