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Battle忙里偷闲 首次体验中国滑雪极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4日10:41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在中国人气火爆的韩国当红偶像天团Battle,趁着宣传空挡,集体外出滑雪,放松心情。这6位平均年龄刚满二十岁的大男孩,在中国宣传期间,受邀于各大盛典和颁奖礼。此次也是第一次在中国过元旦,所以非常重视,集体申请假期外出滑雪。放下了繁忙的工作和学习,换上滑雪服的Battle,在雪地里玩的不亦乐乎,展露了其天真活泼的一面。

  签署KONA国际文化的Battle,在整个亚洲地区都有着相当火爆的人气。帅气的外表加上出众的演唱实力使其在中国也深受广大歌迷的喜欢。12月31日,Battle以唯一的韩国嘉宾身份助阵羽·泉跨年演唱会。随后又将赶赴南京,出席“喜迎2008新春畅想”中韩群星演唱会。

  Battle参加录制的黑龙江卫视《开心擂台》将于1月4日21:30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