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莫文蔚设计内衣 男人大饱眼福(图)

  莫文蔚(Karen)最近进军时装界,成为首位内衣设计师的女艺人,并担任某国际高级内衣品牌的形象大使。

  Karen为该品牌拍广告,拍摄时她随音乐摆出多个Poses,绽放出女人内心的性感魅力。Karen换了多个别具心思的造型,演绎出不同的女人味道。

Karen首先戴上金色冷帽,穿上黑色蕾丝内衣套装,内裡的小内裤于裙下若隐若现,令她的长腿表露无遗。之后,Karen换上黑色男爵褛及充满少女味的白色长纱裙,内衬纯白色蕾丝花边内衣套装,这一刚一柔的组合,完全把女性化的冷酷感烘托出来。而另一造型,Karen无遮掩地穿上黑色Bra,下身的内裤花边在珠片裙的腰头间外露,她摆出了一个不经意的表情,演绎女人最真我的一面。当中最激的莫过于Karen穿着深灰色开胸裙,跌膊露出澹粉红色Bra的造型,非常性感诱人。

  Karen自小喜欢收集饰品及内衣,她笑说:「好开心可以着自己设计的内衣品牌四处走。」问Karen的设计灵感,她笑言:「设计内衣款式时,我会将自己当成一个男人,因为我相信以男人角度去设计女人内衣,最适合不过!一套靓内衣,除了用来取悦自己之外,男人当然是最大受惠人之一啦!能够设计出一套令男女都称心的内衣套装,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我好多谢之前给我意见的一班男性好友!」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