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韩红北京演唱会 > 演唱会相关新闻

韩红 用雪域高原的声音唱红2008

  实力派歌后韩红在圣湖纳木错湖畔为华素片高歌的场面还记忆犹新,时隔仅仅半年,华素片与韩红再度携手,为共同打造一场视听盛宴——红透2008韩红北京演唱会而共同努力。

  1986年,韩红作为文艺兵被特招到二炮司令部,开始了她近多年的军旅生涯,可以说韩红的一生是在部队开始成长的,军队给了她军人特有的坚强和韧性,让她在这条并不平坦的歌唱之路上一直走的坚定而有力,在面对种种困难时,没有退缩,没有被打倒,始终信心满满。

  2004年,怀着对音乐的执着与梦想韩红最终离开了军营,全身心投入到专业的音乐创作中,但是她和部队的情与缘并没有因此而画上句号。对于当年给予自己最多帮助和照顾的老领导们,韩红自始至终不忘恩情。每逢过年过节,韩红都会亲自上门看望,即便有事不能来,也会打电话问候一下。

  今年年中,从未做过代言的韩红签约华素制药,为其知名品牌华素片代言,不禁让人好奇,韩红也对商业活动如此热心了?原来华素制药是一家军工出身的企业,华素片当初也是应战场需求而研制出的药品,难怪韩红会对这个品牌情有独钟。而华素制药选择了韩红一方面是因为这份军旅之缘,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在当今浮华成风的演艺圈,韩红始终坚持自我,不靠外形、不闹绯闻,用一个歌手最最根本的能力——嗓音来征服观众、占得自己的一席之地。这一切与华素片实力派口含片的市场定位完美的契合,代言也就因此水道渠成了。

  此次获悉韩红将要召开演唱会的消息,华素制药更是在第一时间给与了大力的支持,力求将这场演唱会打造成为一场视听盛宴,让韩红、让韩红的广大歌迷一起享受一个别样的狂欢音乐之夜,为此华素制药不遗余力,联手精品购物指南打造盛大场面,让韩红的歌唱事业跃上一个新的高峰。

  歌迷的呐喊是演唱会上必不可少的风景,北京的冬天寒冷、干燥,口腔、咽喉容易感到不适,如果这样那歌迷在演唱会上的呼喊之声岂不就要逊色了,想到这里,华素制药发挥出自己作为合作方的优势来,决定给每一位购票的歌迷送上一盒华素片,作为对韩红演唱会的一次特殊形式的助威。华素片,不仅让韩红的歌声更加嘹亮,也让前来参加演唱会的你,用最好的嗓音为偶像加油!

  从2008年1月1日起,凡购买“华素片红透2008”韩红北京演唱会门票的观众均可得到由华素制药提供的华素片一盒,多买多得,送完为止。

  除此之外,主办方为了能够让更多歌迷来到现场,一睹偶像风采,特别制定了优惠购票政策,任何价位韩红演唱会门票只需加280元即可得同等价位门票一张,让你和fans朋友一起为偶像呐喊!

  寒冷的冬日,红围巾成为此次演唱会的特别纪念物,凡购票观众只需加10元即可获赠红透2008韩红北京演唱会限量版纪念红围巾一条,这是韩红歌迷的标志,是这场演唱会的留念,全场飞舞起红围巾时,你将是其中的一员! 文/怅怅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