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刘晓庆迷你裙劲爆登场 倾情演绎“金大班”(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4日10:06 来源:搜狐娱乐

  因为《金大班的最后一夜》,睽违7年的中国影后刘晓庆来了!

  昨天刘晓庆以黑色劲装、迷你裙、马靴劲爆登场,尽管年过50,刘晓庆水当当的肤质让人好奇。她笑说北京空气干燥,来到台湾,皮肤反而变好。尽管最爱台湾小吃鸭舌头,刘晓庆却一点都不敢吃,频呼吃了会有“犯罪感”,怕塞不进旗袍里。

  对第一次跨界演出舞台剧,刘晓庆说,她是电影出身,用眼神演戏很简单,“但在舞台上,流几滴眼泪都看不到。”加上人又娇小,有一幕旋转舞台要制造时空交错感,还发生鞋跟卡到缝中的糗事。“头套还曾掉过两次呢!”刘晓庆提到舞台和电影的不同,除了习惯演出前3小时不说话培养情绪,每演一档就让她瘦一圈。《金大班的最后一夜》于2005年上海首演,今晚起于国父纪念馆开演至10日止。

(责任编辑:小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