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上海来了“小梅葆玖” 不俗实力展新星风采

  早就听说上海的舞台上冒出来一位“小梅葆玖”田慧,扮相像,嗓子像,气质也有七八分像,尤其是她那不温不火的梅派劲头真是难得,因此在上海很有人缘。最近看了她与有“小梅葆玥”之称的女老生杨淼合演的纯京朝派的《武家坡》,果然唱得不俗。

她们俩5日晚场即将随上海青年京昆剧团在北京长安大戏院登场主演这出精研细磨的经典名剧,使北京观众一睹这两位上海新星的风采。

  同场演出的还有上海青年京昆剧团演出的关东派的大武戏《雁荡山》,全剧没有一句台词,却在海内外的京剧舞台上演出了半个多世纪,其中的翻城、水战都有许多惊险特技,没有全堂的优秀武行演员是很难胜任的。在陈圣杰主演言派的《上天台》和杨杨主演的童派《尤三姐》外,为这台折子戏压大轴子的是京城观众罕见的海派武戏《青石山》,尽管剧中也有王半仙除妖、吕洞宾除妖和关帝派关平除妖的内容,演法却与京朝派大相径庭。6日由目前在上海舞台上最看好的全能新生代旦角演员高红梅主演的全部《杨门女将》,全台演员青春亮丽,基本功扎实,能文能武,大为可观。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