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独家策划

策划:2007好莱坞十大突破明星

  2007年已经过去,我们欣赏到了很多精彩的好莱坞影视作品,也认识了很多出色的演员,这些人有的已经入行多年,有的遇到事业的瓶颈,有的事业才刚刚开始,但是他们都在去年凭借出色的发挥让我们记住了他们。美国《娱乐周刊》就盘点了07年十大突破明星:

  1 艾伦-佩吉 ELLEN PAGE

艾伦-佩吉
艾伦-佩吉

  代表作品:《朱诺》(Juno)

  她曾被室友称为“小加拿大人”,这位小姑娘再次证明了小成本也能获得大效应。在小成本电影《朱诺》里,艾伦-佩吉成功得扮演了一位怀孕少女,她没有将这个角色诠释成好女孩或者坏女孩,展示在人们面前的是一个面对现实生活的有血有肉的女孩儿。“以往电影中的少女总是一成不变的刻板形象。”这位20岁的金球奖提名者说。“我很感激我有机会扮演这个女孩儿,剧本写得很出色,而整个表演就像一次心灵的旅程。”

  2 艾米-瑞恩 AMY RYAN

艾米-瑞恩
艾米-瑞恩

  代表作:《失踪人口》(Gone Baby Gone)

  艾米-瑞恩和她的家人用一发不可收拾来形容她出演完《失踪人口》的生活。“我的妈妈发给了我封邮件,上面只写着‘哇!哇!”这位38岁的女演员说。她在本-阿夫莱克执导的这部电影中将一位孩子失踪的妈妈演活了,她因此片获得了金球奖的提名。这位女演员曾获得过两次托尼奖提名但并没有引起大家的关注,在入行将近20年后,她才真正走进了大家的视线。今年,她还将出现在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新片《调包婴儿》中。

  3 扎克瑞-莱维 Zachary Levi

扎克瑞-莱维
扎克瑞-莱维

  代表作:《糊涂间谍》(Chuck)

  自从《糊涂间谍》这出融合间谍、动作、喜剧的美剧播出之后,扎克瑞-莱维想要出去变成一件很难的事情。“这出美剧的海报出现在广告牌和车站。”他说。“一夜之间,我的生活仿佛改变了,我去到哪,都会有人认出我。”虽然《糊涂间谍》获得了整季的预定,但是扎克瑞-莱维显然对自己的走红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我在餐厅吃饭的时候,看到有人用手机拍我。”这位27岁的男演员说。“这感觉很怪异。”

  4 莎朗-莉尔 SHARON LEAL

莎朗-莉尔
莎朗-莉尔

  代表作:《我为什么结婚》(Why Did I Get Married?)、《我的圣诞老公》(This Christmas)

  她主演了两部假期电影里:《我为什么结婚》(Why Did I Get Married?)和《我的圣诞老公》(This Christmas),让我们认识了这位美丽的有一半菲律宾血统的女演员。“很多人想,‘我们是不是之前见过她?’”这位35岁的女演员说。是的,她之前就参加过《梦女孩》的演出。今年的两部喜剧电影,让人们对她印象深刻。她的下一步计划?今年她和小古巴-高汀的主演的新片将会上映。

  5 威廉-鲍德温 WILLIAM BALDWIN

威廉-鲍德温
威廉-鲍德温

  代表作:《黑金家族》(Dirty Sexy Money)

  在ABC的新剧《黑金家族》(Dirty Sexy Money)中,威廉-鲍德温扮演一位喜欢上变性人的政治人物。“没什么大不了的。”44岁的威廉-鲍德温说。这位著名的鲍德温演员兄弟中的老三在自己20年的表演生涯中,出演了很多平庸的电影,此次他从大银幕转向荧屏,却取得了出人意料的成功。

  6 劳伦-康拉德 LAUREN CONRAD

劳伦-康拉德
劳伦-康拉德

  代表作:《好莱坞女孩》(The Hills)

  劳伦-康拉德在MTV的肥皂剧《好莱坞女孩》中扮演自己,取得了极大的成功。这部剧讲述的就是劳伦-康拉德在洛杉矶的单身生活,是一部真人秀剧集。“我只是在努力享受我得到的一切。”劳伦-康拉德说。生活在镜头前让她感到习以为常,有时候不是在拍摄的时候,她在跟朋友说秘密的时候也要看看是否有摄像机和小麦克风在周围。

  7 SEAN KINGSTON

SEAN KINGSTON
SEAN KINGSTON

  代表作:《Beautiful Girls》

  生于迈阿密,在牙买加长大的Sean Kingston凭借因为他的第2支个人单曲《Beautiful Girls》一炮走红,该支单曲连续四周成为Billboard's Hot 100的冠军,唱片业获得了不错的销量。这位年仅17岁的小伙子充满智慧慧的说唱技巧和十足雷鬼味的说腔让人印象深刻。

  8 费姬 FERGIE

FERGIE
FERGIE

  代表作:《The Dutchess》

  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的女主唱Fergie以个人歌手身份发表专辑《The Dutchess》,截至2007年底,这张专辑中的第四首上榜歌曲仍在榜单中处于上升趋势。这在当今贪新鲜的流行音乐市场实属罕见。

  9 埃米尔-赫斯基EMILE HIRSCH

 埃米尔-赫斯基
埃米尔-赫斯基

  代表作:《荒野生存》(Into the Wild)

  一部《荒野生存》让埃米尔-赫斯基大红。这部西恩-潘执导根据乔恩-克拉考尔的同名小说改变,以发生在1992年的一桩真实事件为蓝本,埃米尔-赫斯基扮演了Chris McCandless,一位大学毕业生背着行囊,身无分文 ,横穿美国,最后因为误食有毒植物病死在阿拉斯加。22岁的埃米尔-赫斯基坦言《荒野生存》的拍摄经历让他难忘,并将终身受益。

  10 SHERRI SHEPHERD

SHERRI SHEPHERD
SHERRI SHEPHERD

  代表作:《谁是你的球童》( Who's Your Caddy? )

  这位之前曾经担任法律秘书等职务的喜剧女演员,拥有丰富的人生阅历。她生活化的表演让她形成了独特的个人风格。08年,她参演的《 Wednesday 9:30 》也值得我们期待。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伦 | 瑞恩 | 莎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