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希尔顿搭上布兰妮前夫亲密说笑 小甜甜动怒(图)

  日前,帕丽斯·希尔顿被拍到向布兰妮的前夫凯文·费德林献殷勤。去年,在和布兰妮开过数场派对之后,这位酒店女继承人已经和布兰妮成了好朋友。

小甜甜布兰妮
小甜甜布兰妮

  可她们的友情似乎经不起考验,去年12月29日,有人拍到帕丽斯在拉斯维加斯的LAX夜总会和凯文在一起有说有笑。一位消息人士说:“凯文和帕丽斯玩得很开心。他不停地大叫她的名字,还亲吻了她的脸颊,然后附在她耳旁说悄悄话。看上去好像他们关系相当好一样。”

帕丽斯·希尔顿
帕丽斯·希尔顿

  据说,这周末布兰妮看到帕丽斯和凯文在一起的照片后大为恼火。最近,这已不是布兰妮第一次体验好友背叛的滋味了。据说,林赛·洛韩先前就因和布兰妮前男友音乐监制罗特姆(J.R.Rotem)约会而惹恼了这位《Toxic》的演唱者。

  尽管凯文似乎和帕丽斯玩得很尽兴,但在决定抓起话筒搭理周围人之后脸刷一下变红了。一位消息人士告诉八卦网站TMZ.com:“凯文尽了力,但他所做的就是吐露一大堆烦恼。他一开口说话,夜总会的客人便纷纷躲到一边去了。

  其间,凯文的律师马克·文森特·卡普兰曾透露,他决定让布兰妮在新年宣誓作证。卡普兰说:“布兰妮将在今年年初宣誓作证。我们谈了很多。凯文不感兴趣,我也不是在惩罚她。我们只是想获取必需的信息。”

  12月,在宣称自己生病后,布兰妮错过了原定的一次有关两个儿子——肖恩·普雷斯顿和詹姆士·杰登监护权的宣誓作证。卡普兰还表示,凯文和两个儿子、前女友莎尔·杰克逊以及她的两个孩子克里和卡雷布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圣诞。

  卡普兰对《人物》杂志说:“对所有人来说这是一个快乐的圣诞。凯文和两个儿子在一起,这是一幕意义重大、令人愉快的家庭情景。他真的很高兴,孩子们也很高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凯文 | 帕丽斯 | 希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