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宗纬无畏断背情 博客喊爱潘裕文

  “鸽王”杨宗纬日前因婉拒与昔日“麻吉”潘裕文合唱,传出2人的友情生变,结果杨宗纬火速在部落格撰文表达对潘的“思念”之情;日前跨年晚会彩排时,他还将歌词“一路陪伴的朋友”,改成“一路陪伴的潘裕文”,甚至告诉潘的粉丝“最爱的就是他(指潘裕文)”,露骨演出让曾传出“断背情”的杨、潘关系更显暧昧。

潘裕文的新朋克造型
潘裕文的新朋克造型

  杨宗纬去年参加《超级星光大道》时,与潘裕文几乎形影不离,不但手牵手上厕所,甚至还一同求月老红线绑手腕,2人的“同志情谊”传闻炒得沸沸扬扬,但2人因属不同公司渐行渐远,日前举办“星光帮之老师同学会”演唱会,二人的合唱也“因故”破局。  

曹格昨赴Hit FM电台宣传新专辑。
曹格昨赴Hit FM电台宣传新专辑。

  曹格挨批厚此薄彼

  但传出2人友情转淡后,杨却积极对潘示好,不但为潘改歌词,还在元旦的握手会当众表达最爱潘,甚至请粉丝转达要潘好好照顾身体,让粉丝很“震惊”;11日就要发片的杨宗纬,新专辑与萧敬腾同找曹格写歌,但曹格给杨的是库存货,给萧的是量身订做2首歌,让对方挑选,感觉厚此薄彼,曹格表示纯粹是时间配合的问题,2人他都欣赏。

  纬哥潘王子 暧昧延烧

  2007╱06:杨、潘手上都绑红线,网络上出现结婚证书,写着“男方Aska(杨宗纬)女方Peter(潘裕文)申请结婚,符合规定,发给此证。”

  2007╱08:杨与李宣榕同游港、上海,杨被问“如果潘裕文和李宣榕同时落水会先救谁?”他说不清楚,引来李吃飞醋;卢学叡在部落格相簿中,公布几张杨、潘“同床”照片

  2007╱12:“星光帮之老师同学会”演唱会,2人“好友”合唱破局;演出当晚后台互动只有“加油”2字,潘换了新发型,杨一度没认出

  2008╱01:杨宗纬在跨年握手会中,潘粉丝动员祝贺,“一样的你,一样的他,一起飞高高”,他回说:“我没有改变过,请你们相信我。”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裕文 | 杨宗纬 | 曹格 | 宣榕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