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超新年愿望:想请孙俪演舞台剧女主角(图)

 
邓超孙俪恩爱甜蜜
  从《少年天子》、《少年康熙》直到《甜蜜蜜》,邓超一步一个脚印地走着,但始终在娱乐圈中打不响与他的实力相符的知名度,直到《幸福像花儿一样》后,他与孙俪热恋以及参演的首部影片《集结号》的热映,情况才有所改变。走出《集结号》的邓超,正在紧张拍摄电视剧《人间情缘》。昨日记者采访了邓超。

  塑造好不同角色

  是演员天职

  记者:你给人感觉很文雅,但这次在《集结号》中扮演的赵二斗却个性十足,甚至有些嚣张。

  邓超:接戏之前有点打怵,因为之前没演过这样的角色,但演员的天职就是把不同的角色塑造好。
不过当时我在拍《甜蜜蜜》,档期很赶,对角色的把握还不是十分理想,所以遗憾一定是有的。

  记者:冯小刚接连拍了两部非喜剧作品《夜宴》和《集结号》,你个人觉得他拍摄正剧、悲剧是否也能达到他拍喜剧时的巅峰水准?

  邓超:他是一个不停修正自己的人,他原本可以好好拍他的喜剧,但他偏折腾,即使有人不满意,他还在坚持。你不能拿《集结号》和他之前的喜剧比较,它已经完全是另一个层面上的电影。我想两亿多的票房就很能说明问题。

  《甜蜜蜜》中的雷雷

  是自己的偶像

  记者:介绍一下你现在正在拍摄的《人间情缘》吧。

  邓超:我演的黎小军桃花运不断,这部戏展示了社会变迁的背景下人物的变化,比较深刻,我想大家看了后会有共鸣。

  记者:《少年康熙》、《幸福像花儿一样》、《甜蜜蜜》……你成功地在不同类型的影视作品中塑造了角色。这些角色中你对哪个最满意,为什么?

  邓超:《甜蜜蜜》中的雷雷。不排除有和孙俪对戏的原因,但更多的是雷雷这个人的性格吸引我。他在爱情和事业上的坚持是很多人都做不到的,包括生活中的我。雷雷是我的偶像。

  记者:由于《集结号》的宣传效应,你成了过去一年人气急升的演员。

  邓超:毕竟电影的关注度会更高一些,何况是《集结号》这样的大片,你说我人气高了,这应该和我去年底几部戏同时在播有关系。我想只要努力,总会有机会出头的吧。

  记者:对于成名,你怎么看?

  邓超:成名是个很怪异的词语,很多时候它和你要塑造的角色都是对立的,你要沉下心来演好一个角色就不能想成名什么的,但成名对演员来讲确实又是一种动力。总之就是你别失去平常心就好。

  谈“邓孙恋”

  坦诚但忐忑着


  记者:许多艺人有了恋情都不愿承认,你和孙俪虽然之前有过顾虑,但是现在却大大方方地在一起,不回避任何目光。你们的想法是什么?

  邓超:我不想让人家觉得我是用恋爱炒作,后来大家支持的多了,我们也就放开了。其实心里也有一点忐忑——有时候做艺人确实挺难,不坦白人家说你藏着掖着,坦白就说你高调,你要我怎么办?

  记者:在热播剧《甜蜜蜜》中,你和孙俪合唱了片尾曲。你是否也有进军歌坛的打算?

  邓超:我把出唱片想得比较严肃,遗憾的是现在拍戏比较忙,没时间和精力想别的。

  记者:新年来临了,对事业有什么新的展望呢?

  邓超:今年除了正常的拍戏之外,我计划演一部舞台剧。女主角,我当然是希望孙俪来演了。此外,我还准备开一个网络影展——一直挺喜欢摄影的,虽然技术比较糙一点,还是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不同角度看待世界的想法。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孙俪 | 康熙 | 雷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