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新闻联播》新主播网络票选海霞落后

  自去年12月6日至12月9日,海霞、李梓萌、康辉和郭志坚四位主播相继亮相《新闻联播》,是《新闻联播》开播近30年来第一次集中推出新面孔。随后央视新闻中心主任梁晓涛表示,近日将公布更替结果。而在网络票选方面,记者发现得票最高的康辉获得近12万的选票,而海霞排名最末还不到3万票。

  网友支持男主播

  30年来《新闻联播》已经成为中国收视率最高、影响力最大的电视新闻节目。去年12月,海霞、李梓萌、康辉和郭志坚四位主播的相继亮相也是《新闻联播》开播近30年来第一次集中推出新面孔。哪张脸孔能最后胜出,目前还不得而知,但从央视国际网站去年12月8日开始设置的网络票选来看,目前四位主播候选人已经获得近35万的总投票,康辉获得近12万的选票,郭志坚则有11万多的选票,先前被不少男性观众看好的有“央视第一美女”之称的李梓萌得到近9万票,而海霞则还不到3万票。不过,也有消息认为,网络票选只是一个参考,作为最重要的新闻节目主播,综合能力才是最重要的考虑因素。但当记者向央视各相关部门提出采访要求时,都被正在开会没时间为由婉拒。

  片头曲成经典

  《新闻联播》走过30年,《新闻联播》片头曲也成为经典。这首短短16秒的乐曲在1988年3月从作曲家孟卫东的手中诞生并被《新闻联播》启用为开始曲之后,便以每天一遍的高播出频率在央视每晚的黄金时段播放,已经整整20年。回顾当年的创作经历,孟卫东坦言,短短一段16秒的乐曲,他先后写了十几段来反复比较淘选,只为了能“让乐曲中的每一个音符都要与‘国家级’相符”。在业内人士看来,他的这次创作经历足以被载入中国电视音乐史册。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卫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