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德华:我从未结过婚 曾与朱丽倩联名做善事

  刘德华走红20多年,演艺事业成就超卓,但对感情一直守口如瓶,朱丽倩尽管被坊间视为“刘太太”,但一直未获承认。昨天香港媒体惊爆刘德华和朱丽倩日前在一个佛教盛会上联名做善事,而这个佛教盛会规定只有亲人才可以联名。这被解读为刘德华首次公开朱丽倩的妻子身份,迈出公开自己婚事的第一步。

刘德华(资料图)
刘德华(资料图)

  学谭咏麟演唱会揭感情面纱

  朱丽倩是1985年的马来西亚小姐,出身小康之家,父亲开蜡烛店,舅舅是大马超级富商。据悉,朱丽倩经友人介绍认识了刘德华,两人一爱就是22年。1995年曾有媒体报道两人已经在马来西亚结婚,之后朱丽倩更是在华仔有份投资的“天幕电影公司”任职。1998年传出两人已经有一个两岁的女儿。2000年刘德华更出钱给朱丽倩开旅行社,旅行社员工都称呼朱丽倩为“刘太太”。

然而这一切华仔都不愿意承认,每次被问及此事都以各种理由岔开话题。不过近月华仔态度发生变化,不再严守秘密。去年10月他在上海开演唱会时,突然向歌迷吐露会对喜欢的人说“我爱你”,说这句话真的很有用,又感叹身为明星谈恋爱有许多障碍,还问歌迷假如有一天他结婚了是否还会来看他的演唱会。由于华仔一向很少主动提及这类敏感话题,当时就惹来媒体猜测这是他会结婚的预告。而华仔这几天在香港的演唱会中,更不介意提起家中的女人,由于几天下来,华仔在握手环节中被歌迷的指甲抓出血痕,他开玩笑地警告观众:“我警告你们,你们如果再不剪指甲,我就取消握手环节,不然我回家怎么跟我一屋的女人交代呢?”这次说得更明显,此举也像谭咏麟一样,在演唱会上逐步揭开自己感情生活的面纱,让歌迷自然地接受其另一半。

刘德华的“另一半”朱丽倩
刘德华的“另一半”朱丽倩

  联名放生公开“妻子”朱丽倩

  香港媒体昨天曝光早前一连8日的香港佛教活动“水陆法会”进行期间,在志莲净苑的内堂发现捐款放生的信徒中,包括联名合捐1万元做放生用途的刘德华和朱丽倩,他俩的名字并列在一张展示信徒所做供奉的红纸上。香港媒体昨天采访了志莲净苑的负责人,该负责人透露要联名“必须是家人或者是有血缘关系的亲属”,不能以朋友名义联名,由此可见,刘德华和朱丽倩已是家人关系,并不是外界所指的男女朋友。

刘德华和朱丽倩联名“放生”
刘德华和朱丽倩联名“放生”

  刘德华回应:我从未结婚对于这些传闻,刘德华昨日晚些时候接受媒体采访时,依然坚持过往的口径,表示无暇理会这些“杂志自编自导的新闻”:“多谢大家关心,我从未结婚,现在最重要是顺利做好演唱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丽倩 | 刘德华 | 谭咏麟 | 刘太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