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央视主持挑战春晚小品 董卿黄宏演小品(图)

董 卿

黄 宏

  刚刚迎来2008年元旦,央视春节晚会剧组便在大本营——央视影视之家支起了“春晚倒计时”牌。剧组里,每天来往最多的演员是语言类节目的笑星大腕,今年这个队伍中又多了一个央视当红主持人——董卿。她将与黄宏、巩汉林、林永健合作演出小品《找钉子》,节目中的身份是黄宏的“妻子”。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黄宏,正在排练的他对此非常低调,表示小品剧本还在修改,他们会竭尽全力,为全国观众创作精品。熟悉黄宏的剧组人员昨告诉记者,这些年来,黄宏的春晚小品几乎年年换搭档,总在求新求变。
这次“引进”董卿,又是一次“险中求变”。

  央视主持人春晚演小品,董卿之前有倪萍、周涛、朱军、崔永元,他们的表现都赢得了广泛好评。董卿连续几年主持春晚,立足已稳。如今向春晚小品发起挑战,确实令人期待。

  在2007年岁末语言类节目终审中,《找钉子》已显山露水。春晚剧组有关人士告诉记者,初看黄宏、董卿等人的合作,还是有亮点的。对黄宏来讲,2008年春晚是其向小品艺术高峰发起的又一次冲锋;对董卿而言,2008年春晚是她首次主持兼表演,对自己也是一次突破。刚刚和董卿在“2007年央视综艺盛典晚会”中合作了一把《超生游击队》的蔡国庆昨对记者评价说:“董卿身上绝对有喜剧细胞,她演小品,一定会带给观众意外的惊喜。”

  面对观众的期待,黄宏、董卿搭档能否涉险过关,除夕夜将揭开谜底。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