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法国狂想派摄影师时尚作品欣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3日21:55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Jean-Baptiste Mondino,1949年出生于法国。有着意大利遗传因子的他,如今大部分时间生活在巴黎。他最初的职业生涯是节目主持人和作曲家。在为一家唱片做艺术指导时,他涉足广告界,逐渐成为摄影家和影像制作者。如今他受世界许多知名的代理公司委托,成为炙手可热的商业艺术家。

  他拍的人物摄影虽然是静态的,但是却能动态地表现出各种人性特点和情绪,而表现出来的方式却又是很前卫、时尚的。他以自己独特的视角去发掘人物内心优雅、张狂、孤独、性感、嚣张、颓废、萎靡、傲慢、庄重等元素,并将这些元素及时地捕捉住深刻地表现出来。他给很多明星人物拍过精彩的照。如Karl Lagerfeld、Natania Vodianva、Madonna、Bowie、Neneh Sherry、Tom Waits、Vanessa Paradis、张曼玉等。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