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冰”火两重——范冰冰负面新闻用时间澄清

  2007年对于范冰冰来讲肯定是多事的一年,不管是和王学兵的绯闻,整容风波,《苹果》中的大胆激情戏还是自己开公司,获得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好的消息坏的传闻,总而言之,范冰冰这个名字时刻挂在大家嘴边。

范冰冰
范冰冰

  面对2007年从未间断过的负面新闻,范冰冰基本上选择了沉默,“传了这么多年基本习惯了,一些无伤大雅的传闻我当笑话看。无中生有的东西,我也很少出面解释,总觉得时间会给出事实真相。但是如果是涉及人身攻击或比较过分的言论,我会通过法律途径解决。”范冰冰说的用法律途径解决的,就是某整容医院说她整容的事,范冰冰已经将这家医院告上法庭并且索赔120万元。

  虽然花边新闻从没有间断过,但去年范冰冰在事业上的进步神速也是有目共睹的。

今年初,范冰冰告别老东家华谊兄弟,自立门户成立公司当起了老板。按道理,老板需要管的事情非常多,但范冰冰拍戏比较忙,没太多时间放在公司上,只能找其他人帮着打理。“当老板和当演员完全不一样,公司还在起步阶段,很多事情在摸索着进行。”

  2007年,范冰冰对于自己在电影方面的工作非常满意,《心中有鬼》获得了金马奖最佳女配角,主演的《苹果》在海外电影节上也有不俗表现。“大家觉得范冰冰也是会演戏的,这样也让我自己更有动力继续打拼下去。”至于明年的工作计划基本安排好了,主要还是以电影方面为主,但是电视剧、唱片和写真都在计划内。范冰冰透露,现在有两部戏正在拍,一部是在日本拍摄的由尔冬升执导的《新宿事件》,至于其他具体情况暂不方便透露,而明年她至少有4部以上的作品会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