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沈畅:水晶艺人 多面光彩

沈畅
沈畅

  沈畅被广大观众所熟知,无疑是从《我爱我家》开始的。这部红透大江南北的情景喜剧,成就了沈畅,同时也限制了她。在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内,沈畅都被限定在“小保姆”的框框内,无法洗净这个角色在大家心目中留下的深刻烙印。但敢于尝试又很努力的沈畅一刻也没有忘记超越与挑战,继《我爱我家》后沈畅出演的几十部影视作品中,她一次次的以不同的身份亮相银屏,每一次的出场都让我们为之震撼。笔者在众多片子中捕捉住沈畅差异最大的四个瞬间,与大家共同见证:

  关键词:朴实

  代表作品:《弱者的权利》

  出演角色:三个孩子的母亲

  角色说明:在片中沈畅首次扮演了养育三个孩子的母亲农村妇女牛彩云。

为了演好这一角色,沈畅来到农村体验生活,甚至增肥、晒黑,让自己的形象与人物更加贴切。她的努力最终得到了观众的认同。

  关键词:恐怖

  代表作品:《扣人心弦》

  出演角色:连环女杀手

  角色说明:起初该片导演还对沈畅能否扮演好一个女杀手心存疑问,直到在连续拍摄了几场杀人戏后,导演都被“女杀手”沈畅吓住了,直说:“太恐怖了。”

  关键词:狂放

  代表作品:《恋爱中的宝贝》

  出演角色:酒吧女

  角色说明:艳红的唇、新潮的发、繁多的手饰、张扬的皮草,沈畅此次饰演的酒吧女从外形到个性都甚为夸张。在电影《恋爱中的宝贝》的开机仪式上,周迅、黄觉、沈畅等众演员以角色状态登场,扮做酒吧小姐的沈畅突然热吻前排娱记,其个性之狂放可见一斑。

  关键词:干练

  代表作品:《你是我的梦》

  出演角色:艺员经纪人

  角色说明:沈畅在此部剧中饰演的是叶霆(吴奇隆饰演)的经纪人,她曾经扮演过许多角色,演精明干练的经纪人这还是头一次。刚接到这部戏时,沈畅还开心地跟自己的经纪人说:“以后就从你身上找灵感啦!”

  朴实、恐怖、狂放、干练……这仅仅是沈畅作为资深艺人丰富演艺经历的四个瞬间,除此之外,沈畅还成功地塑造了企业老板、残疾姑娘、外地来京打拼的辛苦女人等多个反差很大的银屏形象,在各个角色之间,沈畅所呈现出的变化,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演员对演艺事业的不断拓展和执著追求。经历过丰富多彩的演艺生活的沉淀,如今的沈畅更凭添了一份精致与历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