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黄俊鹏演戏力求精益求精 将多变发挥到极致


  07年对黄俊鹏来说收获还是挺大的,先是拍摄了电视剧《深瞳》、《雷霆出击》,之后又接拍了数字电影《让你爱上我》,年末由他主演的大戏《天眼》圆满杀青。每个角色都有所不同,而黄俊鹏还是能够演绎的游刃有余,将其多变的一面发挥到了极致。

  与黄俊鹏的初次见面是在怀柔影视基地,当时他正在拍摄年末大戏《天眼》。干净,从容,一双深邃的大眼,是他给予我的第一印象。而和他的交谈也是从一开始就很轻松,那邻家大哥哥般的笑容始终挂在脸上,淡淡地,很亲切。

当谈及自己的表演创作,俊鹏的那种欣喜溢于言表,能感觉到他眼中蹦射出了一种热诚,这种热诚深深地打动了我,感染了我。俊鹏说,对于自己他要求很高,对于角色他要精益求精,他还说“一个好的演员最需要的是一种敏感和细腻,让他可以洞察世界,体察人性,感受外界与内心之间的相互呼应的关系”。 就是这样,一部部优秀作品的创作,一个个角色的深刻演绎,俊鹏从中注入了更多的个性色彩,他用心触摸且感受着这些剧中人,并赋予了“他们”更新的生命活力。我们也预祝黄俊鹏在2008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俊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