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DVD群英会

《葬礼揸Fit人》DVD碟报及香港、内地版区别

《葬礼揸Fit人》香港版DVD封面
《葬礼揸Fit人》香港版DVD封面

剧情:

  黑帮葬礼,表面风光,内裡神秘,藏腥风,带血雨。江湖勐人担杆(惠天赐)因意外受伤而亡。他所属社团红联社现任揸fit人大丧(陈小春)与他曾因争上位之事结下深仇,他迫担杆妻(商天娥)将亡夫遗体秘密草草火葬了事,免担杆党羽借葬礼生事危及他这个揸fit人的权位。反黑组警司戴sir(谭耀文)曾多番派卧底探员深入社团搜集証据欲一举灭之,可借都被血腥手段了结,戴sir对大丧深恨之。此时,他发现大丧一方面迫害担杆遗孀,一方面暗中步署兵马,以备发动江湖大战。他更查明知担杆一班旧部仁、义、礼、信,四大金刚正密谋借葬礼,以血腥手段拉大丧下台,担杆有两子,长子洪彬(林家栋)一直随父亲行走江湖,次子洪天佑(徐天佑)自幼在美国长大,二子都视父亲如英雄。而他天深知以洪彬性格,决不许大丧如此侮辱他父亲的遗体,加上四大金刚联手与大丧冲突,势必牵起江湖大风暴。恩怨情仇只有在葬礼中了断……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春 | 洪彬 | 徐天佑 | 谭耀文 | 黄榕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