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童心》开机 现实题材关注儿童心理健康(图)

开机仪式现场
开机仪式现场

正在拍摄中的小演员
正在拍摄中的小演员

  近日,一部以描写儿童心理为主的儿童电影《童心》在江苏海门市举行了开机仪式,主创人员著名滑稽剧演员胡睛云和所有儿童演员共同出席。目前儿童心理变化成为很多家长关注的问题,而一部这样的影片将成为家长与儿童互相交流的大好机会,让大家认识到儿童心理将是一个值得探讨的话题。

  该电影由海门市委宣传部与上海军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拍摄,讲述了发生在某小学五(一)班几个孩子身上的故事,反映了学习负担过重对孩子心理的影响以及家长、老师在面对这些情况时所作出的反应。导演王星辰通过2年时间创作了该剧本,海门市通源小学和东洲公园是电影的主要取景场地。

  《童心》的主要演员胡睛云本来就是一位多面手,大家认识她主要还是在滑稽剧中的喜剧角色,这次出演女一号的妈妈,让她了解了如今孩子面临的如何相处和家长之间沟通是一大难题。她表示如今的孩子不比以前的那样,独立能力和沟通都差很多,大多数都是独身子女被家长视为掌上明珠,缺乏独立能力,沟通与相处也很少。这部电影正好教会了很多儿童如何和同龄人相处,也从另一方面让家长懂得如何同孩子相处,懂得孩子的心理,试着去减压,这样孩子与家长的沟通才会变得融洽。

  目前很少有专门为孩子和家长打造的电影,而这样一部告诉儿童懂得如何相处,家长懂得如何与孩子沟通的电影,是值得所有家长和孩子一同来关注的影片。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