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南方都市报:李安获封“2007娱乐权力榜霸主”

  2007年谁影响中国娱乐圈?本报年度娱乐年鉴明起推出

  李安获封“2007娱乐权力榜霸主”

  花开花落又一年,辞旧迎新之际,本报自明日起将连续6天推出总共96个版的“2007年中国娱乐年鉴”,全面回顾去年中国娱乐圈的风云变幻。

在明天推出的第一部分“2007中国娱乐权力榜”中,因电影《色,戒》被热议了一年的李安导演获封为霸主。他于12月28日接受本报独家专访,并向南方都市报读者致以新年问候,访谈文章《我坚持拍浪漫化的中国》也将于明天刊载。

  在明天(元月4日)推出的“2007中国娱乐权力榜”中,李安导演毫无疑义地坐上头把交椅。他重返华语影坛拍摄的《色,戒》去年在华语世界引发震动,从知识分子精英阶层到平头百姓,争看争说《色,戒》,蔚然成为一桩文化事件。李安导演在去年12月底曾造访北京、天津、武汉、深圳等城,与影迷亲密接触。他在此期间接受本报专访:他如何看待被封“2007中国娱乐权力榜霸主”、他如何在其作品中传承一个“文化中国”,在专访中均有论及;对于《色,戒》中的若干重大问题,他也有精彩阐述。另外,年度“吸金王”李连杰、年度热播剧《士兵突击》导演康洪雷、鸿门宴主持人陈志云、国际新巨星汤唯等人也同时跻身“2007中国娱乐权力榜”。

  元月5日至9日,“2007年中国娱乐年鉴”还将陆续推出“娱乐指数”、“圣经”、“美丽榜”、“史记”、“大手笔”等部分。5日面世的“娱乐指数”将用新奇的数据指标来盘点去年发生的娱乐热点焦点;6日面世的“圣经”将全面回顾去年出炉的重大电影、电视、音乐作品;7日面世的“美丽榜”将选拔出去年中国娱乐圈最靓丽的明星;8日面世的“史记”将书写一部中国年度娱乐圈大事记;特邀焦雄屏、文隽、林奕华、梁文道等名家撰写的他们眼中的2007年娱乐风云则将在9日的“大手笔”部分亮相。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