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冰冰谈激情戏:我不知道仔仔能那么狠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3日14:32 来源:南都周刊

  李冰冰说《蝴蝶飞》跟《投名状》那种商业片不同,是一部很文艺的电影,在拍摄这部电影时她一直就很压抑,内心活动特多,“甚至快憋死了”。到现在,回答记者也像角色上身,眼眶几度泛红,她说在戏里,自己最歇斯底里,周渝民最凶狠。 采写 南都周刊记者 张燕

  李冰冰谈与仔仔激情戏:

  我不知道他能那么狠

  使劲夸自己:是我把《云水谣》演活了

  《蝴蝶飞》被称作是杜琪峰导演的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女性电影,但除了男女主角两张不一样的面孔外,其他演员如林雪、邵美琪等还是大家熟悉的固定杜氏班底,当记者问李冰冰除了面孔新以外,还会给杜氏电影带来什么时,她颇有自信地回答,在这样一部女性电影里,她就是杜琪峰的新鲜元素,“因为从头至尾都有我演的这个女生的戏,所以戏好不好跟我的关系特别大,这也是为什么我压力大的原因。在拍摄期间我从来没有开心的时候,完全不能放松,有一次回北京,我的助手讲了句笑话,我突然发现,我已经很久没有开怀大笑过了。”李冰冰称《蝴蝶飞》是一次很痛苦的经历,因为心累,这是跟那些武打戏很不同的,她承认自己很难出戏,“这真的不是一个很正常的状态,我觉得我快憋死了”。许是功课做足了自信心加强,当问到杜导何以挑中她来出演这么重要的角色时,李冰冰突然回到了《云水谣》获华表奖影后的事情上,“注定是我的角色就是我的,前世今生都该是我的东西。你看《云水谣》这角色,我就是把她给演活了,要不是我演就不会有这个效果。”

  戏称仔仔是傻瓜:他没跟导演说谢谢就走了

  对于网络曝光的周渝民跟李冰冰的激情戏和口角戏场面,李冰冰也十分坦然,“这部戏把我最歇斯底里的一面暴露出来,对周渝民来说,应该就是把他最凶狠的一面展示给大家看了,拍戏之前我也不知道他能那么狠。”在戏里周渝民出演的是一个有点幽怨的鬼,李冰冰戏称她跟周渝民是两个傻瓜,都给了自己特别大的压力,周渝民甚至平时紧张到已经完全不说话的地步,不过就在杀青戏当天周渝民就暴露出了大男孩的本来面目,“我记得最后那场戏拍完,因为现场的情绪一直都很压抑,没有人敢乱说话,结果等到导演一边抽着雪茄一边说,仔仔,杀青了。原本蹲在一边的仔仔突然‘啊’的一声,整个人原地跳了起来,把手里的东西一摔,接着蹦蹦跳跳地就走了,那场面,非常搞笑。他甚至忘了跟导演说谢谢就上了保姆车走了。”

  辟谣所谓杜琪峰责骂传言:他对我从来好言好语,总是夸我

  在聊到杜琪峰曾表示自己不导女人戏的原因是他不了解女人时,李冰冰立马来了一句:我看他说这话也不是那么了解自己,甚至马上举了个实例来证明杜导有对女人的铁汉柔情,“有一次拍摄结束,我要赶回北京,他专门请我吃了顿饭,跟他一起的还有他太太,当时他特别细心地询问我什么爱吃,什么不能吃,还对我说,冰冰啊,现在不是拍戏了,我们就放松点,请你吃饭呢是想告诉你,可能你下一次来香港时我没时间招呼你,怕你以为我对你有意见,对你不好,所以提前请你吃饭。”李冰冰还正式辟谣所谓拍摄期间杜琪峰责骂她的传言,“从我第一次跟他合作《百年好合》到现在,他从来对我都是好言好语,总是夸我用功、认真、努力。他还是个挺可爱的人,他是个摄影发烧友,平时很爱给我们拍照片,还说拍完了可以送给我们。”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