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盘点07年好莱坞最会赚钱女明星 她们最懂生意经

  2007年刚刚过去,各式年终盘点五花八门,娱乐圈明星的表演和歌唱成绩单都已张榜公布,《福布斯》杂志别出心裁,汇整出一份最懂生意经的名流明星榜,结果发现那些越懂得利用自身名人效应和价值的自然就越赚越多。珍妮弗.安妮斯顿去年一直很低调,虽然没有拿得出手的电影,但接手“聪明水”的广告,就让她顺利捞得1000万美元。桑德拉.布洛克、麦当娜等明星同样如此,他们谙熟一条致富黄金法则:最具投资价值的就是自己。

  麦当娜

  去年2月,麦当娜与瑞典时装公司H&M合作,为其设计包括宽腰带、大眼镜、派对手袋等涵盖所有服装和配饰系列的产品。

麦当娜(资料图)
麦当娜(资料图)

    麦当娜不仅赚进200万美元的代言费,还收获巨额销售提成。到去年10月,年近五十的麦当娜再次改写新纪录,在结束与华纳音乐25年的合作关系后,与演唱会经纪公司LiveNation签下为期10年总计价值高达1.2亿美元的新合约,创史上最高纪录。

  桑德拉.布洛克

  43岁的布洛克是好莱坞最有票房号召力的女星之一。主演的《亡命感应》去年3月上映后,反响平平,却创下她个人主演影片首周末票房最高纪录。

桑德拉.布洛克
桑德拉.布洛克(资料图)

    去年5月,布洛克参与制作的拉丁情境喜剧《乔治爱秀》在ABC热映5年后下档,但在这之前,布洛克已成功将其卖给电视台,加上重播版权费,至少赚进2000万美元。布洛克还拥有个人的制片公司FortisFilms,很快就要推出她自制自演的新片《AllAboutSteve》。此外,布洛克在得州奥斯汀开了一家生意不错的餐馆,还在店内销售个人品牌的蜡烛系列产品。

  珍妮弗.安妮斯顿

  失去前夫布莱德.皮特的安妮斯顿情场失利,在生意场上绝对春风得意。去年6月,安妮斯顿被饮用水公司Glacéau相中,成为旗下矿泉水品牌Smartwater(聪明水)代言人,还拥有部分股权。

珍妮弗.安妮斯顿(资料图)
珍妮弗.安妮斯顿(资料图)

    去年5月,可口可乐刚以41亿美元天价收购Glacéau,安妮斯顿介入的时机再有利不过,凭借股票及广告,至少收入1000万美元。此外,安妮斯顿还有每部电影1000万美元的片酬和电视剧《老友记》的版税收入。去年,安妮斯顿更是做起制片人,自制自演的《参议员之妻》将在2009年上映。毫无疑问,安妮斯顿是最有生意头脑的聪明人。

  吉赛尔.邦辰

  作为全球身价最高的巴西顶级模特,吉赛尔.邦辰拥有的不仅是漂亮脸蛋和魔鬼身材。2007年,结束了和著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秘密”价值500万美元的合约后,邦辰顺利推出个人品牌内衣系列,成为老东家的强劲对手。

吉赛尔.邦辰(资料图)
吉赛尔.邦辰(资料图)

    有传言称,邦辰的内衣品牌已经被著名的服装零售巨头H&M看中。而邦辰在巴西自创的凉鞋品牌IpanemabyGisele成功打入美国,每年都能给她带来600万美元的销售额。不仅如此,由于美元不断贬值,去年11月起,邦辰就要求与客户直接以欧元结算,这位T台丽人精明的金融头脑可见一斑。

  泰雅.班克斯

  从超模跨行成为制作人的泰雅.班克斯过去一年非常忙碌,手上有两档最受欢迎的电视节目:日间脱口秀及真人秀《全美未来超模》。

泰雅.班克斯(资料图)
泰雅.班克斯(资料图)

    不过,这位来自洛杉矶的丽人有更远大的野心,去年10月,她成功与华纳兄弟公司签下一份长期黄金时段播出电视秀的合约,估计去年班克斯入账1800万美元。

  海蒂.克拉姆

  在大多数人印象中,海蒂不是“维多利亚秘密”内衣舞台上的性感宝贝,就是真人秀《决战伸展台》中活泼且快人快语的主持人,但海蒂不仅是超模,更是一个懂得经营的女老板。

海蒂.克拉姆(资料图)
海蒂.克拉姆(资料图)

    除了参与制作Bravo电视台收视率最高的金牌栏目《决战伸展台》,海蒂还和不少大品牌合作,设计带有个人专利的系列产品,包括珠宝、女鞋、香水、墨镜、墙纸等,并且在海蒂的个人销售网上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

  莎拉.杰西卡.帕克

  去年6月,帕克推出个人品牌休闲运动服Bitten,在全美245家平价卖场Steve&Barry''s独家发售。衣服薄利多销,首日1000件创下女装发售纪录,且每件不超过20美元。

莎拉.杰西卡.帕克(资料图)
莎拉.杰西卡.帕克(资料图)

    帕克还任《决战伸展台》嘉宾,从参加挑战的设计师中选出一位操刀她的秋季系列服装。目前,帕克的服装已取得3000万美元业绩,帕克本人至少进账2000万美元。此外,帕克在主演的电影版《欲望城市》中还兼任制片,再次饰演凯丽的同时,额外进账500万美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妮斯顿 | 布洛克 | 麦当娜 | 桑德拉 | 珍妮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