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大灌篮》陈楚河周杰伦戏内情敌戏外知己

  在电影《大灌篮》即将上映前夕,里面的角色除了周杰伦让人期待,还有一位新人受到了台湾各大制作单位的注意,那就是扮演周杰伦“情敌”的陈楚河。由于他外形俊美,拍戏勤力,再加上这次参加大制作《大灌篮》的演出,在台湾已具备不小的知名度。金马奖上红地毯的表现更是让粉丝尖叫连连,抢去不少其他巨星的光彩。


  陈楚河还参加了好友周杰伦的新歌《青花瓷》的拍摄,里面古装大侠的扮相更是受到一致好评,周杰伦对于他的表现十分满意,声称,陈楚河可塑性很高,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好兄弟的力挺,陈楚河不仅十分感激,更是在MV里面尽力表现,还谦虚的说“希望能够帮到他,不要害到他。”两人在拍摄《大灌篮》的时候,因为年龄相近,经常玩在一起。杰伦对于这位新人也是提携有加,不仅经常送衣服还特别送给他一个戒指。记者会媒体采访的时候,陈楚河对于媒体的咄咄逼问不由紧张,杰伦不仅巧妙解围,还主动拉着陈楚河给媒体,拍照。私下里,周董细心教给陈楚河一些对付媒体的方法,令陈楚河非常感动。

  因为电影《大灌篮》里面有很多飙灌篮,腾空飞跃的高难度动作,大家都免不了要吊钢丝。周董在剧组里是出了名的拼命三郎,坚持不用替身,什么镜头都自己上,这也鼓励了从小不服输的陈楚河,两个人赌气一样动作越来越熟练,NG越来越少,拍完的时候两人身上都是青一块紫一块的伤痕累累。却因为此,两个人觉得意气相投,反而促成一段友情。在戏中,两个人是情敌,戏外却变成相知的好友。他们在一起会谈篮球,谈音乐,也会谈到喜欢的女孩类型,陈楚河和记者爆料,自己在认识杰伦之前对他的音乐并不熟悉,玩在一起以后,发现两个人对音乐的欣赏也是出奇的一致。并且对杰伦的音乐创作能力非常的钦佩,“杰论一定是一个魔术师,同样的音符,他巧妙的组合搭配,就能变成那么动听的曲子”陈楚河还对记者说,虽然杰伦不是从小认识一起长大的朋友,却是他演艺途中的良师益友。

  虽然《大灌篮》还未上映,陈楚河已经接到无数新戏的邀约,他一方面很高兴能有这么多机会,另一方面也对剧本的挑选非常的严格。我们期待这位崭新的年轻偶像,在演艺之路上大放光芒。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楚河 | 周杰伦 | 陈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