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闯关东》即将登陆央视 牛莉最二刘向京最傻

  家庭情感戏一直是荧屏大战的长青树,从去年火热荧屏的几部家庭剧来看地,今年此类剧集的热度仍在持续。而52集长剧《闯关东》今晚登陆央视1套黄金档,无疑成了今年家庭剧的排头兵。

  由于该剧是以主人公朱开山的复杂、坎坷的一生为线索,所以剧中每个人物的性格都很鲜明。

  其中朱开山的三个性格迥异、命运不同的儿子在关东路上遇到的种种磨难和考验最引人注目。近日,演员刘向京在按受采访时向我们讲述了《闯关东》的戏里戏外。

  刘向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笑言,剧组里自己和“媳妇”牛莉绰号最特别,牛莉饰演的格格那文成了“牛二”,自己扮演的丈夫则被叫做“大傻子”,为什么呢?因为自己在剧中的角色胆小怕事和弟弟们比起来有点缺心眼儿。所以“大傻”放自己身上最合适不过,而牛莉本身性格就是大大咧咧的类型,忘词的时候可是什么都敢说,典型的自创派。

  回忆起二人一起拍戏的情景,刘向京说那是一片欢声笑话,比如俩人拍的一场结婚的戏,其中的一句牛莉的台词是“夜探馒头庵的小尼姑智能儿”,却被牛莉硬生生地说成了“夜探尼姑庵的小馒头”!无奈之下的刘向京还得边打着拍子边和牛莉对戏。有意思的是,“牛二”这个绰号还是在剧组里一向严肃的李幼斌老师给牛莉起的呢。

  扮演朱开山的是国内一线演员李幼斌老师,在剧中和刘向京也有不少对手戏,谈起这位 “黑脸大牌”刘向京也表示了自己的看法。“李老师在片场虽然总板着一张脸,挺吓人的,其实他是一团被冰包着的火,一个典型的东北汉子,他要是对你好就是掏心窝子的那种,他要是看不上你,就是死活也看不上你,他就是这么一个人,挺‘梗’的,不像外界说的什么耍大牌什么的,他要真耍大牌就不会和场工呀、灯光师傅呀一个桌上吃饭聊天什么的。”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莉 | 刘向京 | 朱开山 | 李幼斌 | 牛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