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女星领袖之李冰冰:在矛盾与拧巴中前行

返回首页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女星领袖,徐静蕾,意见领袖
◎我其实不太像一个女人——我不需要保护


  “他吊着维亚一脚横踢过来,正踢在我的嘴巴上,那个疼痛你知道吗?疼得我的眼泪马上就掉了出来,嘴当时就肿了。那个美国小男孩吓得不停地说Sorry。可是第二脚的时候,他一脚又踢到了我的脸,吓得又说Sorry,我已经痛得说不出话来了。接下来的每一遍,只听到小男孩不停地说Sorry,也不知道说了多少遍Sorry,我的整个脸都已经肿到没有知觉。”回忆自己在拍《功夫之王》中的一幕场景,她的口吻是平淡的。



  一个女人,不做温软的灵魂,却非像一个男人那样去打打杀杀,为什么?
  她想了想说:“其实我不太像一个女人,我从小就不会撒娇,最怕的事情就是麻烦别人。这跟从小的性格有关吧。”

  16岁一个人离家去师范学校读书,临走的时候爸爸给了她一个本子,“爸爸也没啥给你的,这十二个字就算爸爸给你的礼物了。”
  含泪挥别的父母的李冰冰在寒冷的冬夜里哆哆嗦嗦地展开那个本子 —— “自强 自立 自尊 自爱 自重 自信。”

  她默念着爸爸送给她的十二字箴言,从此开始像一个独立的大人那样面对一切。



   “我觉得我自己很坚强,真的是很坚强,我相信一句话,就是
   车到山前必有路
   这么多年我就是这么一路坚强过来的。”



   出生于东北一个小县城的李冰冰从小就不是父母眼中的掌上明珠,“我不是一个特别聪明的孩子,那些生物地理自然课,我门门都可以考100分。但是一考数学我就不行了,可是我妹妹的数学又特别好。”



   童年自信的缺失让她的性格变得沉默而内向,直到有一天,离开家去外地上师范,在音体美的新天地中她如鱼得水,不费吹灰之力就已经成为班里的佼佼者,

  她终于开始重新认识自己的价值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女星领袖,徐静蕾,意见领袖


  记者:“那时候如果有解决不了的事情会向爸爸妈妈求助吗?”
  李冰冰:“不会,我的习惯是写日记,到现在已经写了二十多年了,每天我都要把今天发生的事情写在日记本里,然后自己再仔细地想一遍。”

  记者:“喜欢想太多的人注定就会比较累!”
  李冰冰:“我就是那种天生喜欢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扛的女人,很累,非常累。”

    记者:“那你需要别人的保护吗?”
  李冰冰:“我不需要保护!我和我的助理出去,都是我去保护他们,如果有人要伤害他们,我都会冲上去给他们以颜色。”她环抱双臂,一个自我保护意识极强的Pose。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矛盾 | 徐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