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开眼界 > 怡情悦性

组图:最适合演潘金莲的十大当红女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适合演潘金莲的当红女星 牛萌萌

  《水浒》重新翻拍,而剧中颇受关注的自然是“特殊人物”,而这些“特殊人物”当然也需要重点选择和培养,最适合演潘金莲这个“重点角色”的有十大当红女星~~ 无论李湘在影视剧中的形象是爱斗还是爱打,现实生活中婚姻受到过挫折的李湘,更懂得如何去演驿一个受伤的女人,像潘金莲这样被人误解的女人,真的比较适合找一个合适的演员,而李湘是绝配。

  曾在《水浒》中扮演过潘金莲的王思懿可谓风情万种,彻底的大红大紫了一把,如果重新翻拍,当然她还是不可多得的备选人物,毕竟有演潘金莲的实力、勇气和经验。

   据传,新版《水浒》潘金莲的重点候选人之一就是伊能静,这位在圈里颇为知名的大才女,拥有天生的姿色和性感的身材,如何用自己对婚姻和生活的理解来演驿,绝对媚不可言。

  刚刚踏入国际舞台的范冰冰,每一次行动都会给人心跳的感觉,其实范冰冰本人特别真诚,但也不知道为何被妖魔化了。极品走光、性感十足的范冰冰,风骚起来绝对无人可及,让范冰冰出演潘金莲,也许可以真的满足一下大众的心理需求。

  向来以侠女形象出现的李冰冰,十年蜕变成现如今的国内当红女星,华表奖的新科影后,不能不说和她本身的形象和气质分不开,而《徽娘宛心》中的哭戏足可以看出她的潜质,演个潘金莲也不算什么。

  陈好的身材,将其他女星们比下去不成问题,向来以健康形象和动人气质出现的陈好,也许出演潘金莲需要的更多的是勇气和信心,相信以她天生的优势来演驿这诱人的角色,应该口碑不错。

  本来想提名巩俐出演潘金莲,但她实在受年龄限制,无法将这样一个女人演活.而与巩俐长相颇为相似的董璇才是最佳的人选,她需要在电视剧中担纲女一号,发展潜质不可抵估,但更需要一个震撼人心的角色。

  说实话,这个岩女郎真的潜力万丈,而在央视一套热播的连续剧《数风流人物》中,扮演身世曲折、性格多面的女特务更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章可循的牛萌萌,如果演起潘金莲来,也许别有一番风味。

  《投名状》大导演陈可辛坦言起用徐静蕾演出墙红杏,只因她不似“潘金莲”型艳女。但老徐从“私生女案”到“开房间案”,又遭遇性感的山东猛男“求婚”,可以看出她真有点新时代潘金莲的味道,勇于尝试一下,星运不可抵估。

  如果非要在娱乐新星中选中一个女人担纲起潘金莲这样一个特殊的角色,那应该是非秀坛三朝元老、“草根”的始祖魏佳庆莫属,她三起三落的选秀人生,介于冷艳和纯美之间的气质,把潘金莲这个角色做为自己的处女作绝对合适。

(责任编辑:大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金莲 | 范冰冰 | 李湘 | 陈好 | 巩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