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与骏马称兄道弟反被咬 魏晨许飞拍摄现场状况多

魏晨和许飞的奥运贺岁写真
魏晨和许飞的奥运贺岁写真

  由天娱传媒精心打造的奥运贺岁系列宣传写真拍摄工作已正式进入收尾阶段,而此次项目的外景拍摄也是整个活动中最费周折的一项。

  因为魏晨档期一直排的很满,所选外景地又是北京远郊延庆的一处马场,凌晨一点刚下飞机的他不得不在只休息了四个小时的情况下就开始化妆准备出发,俨然成了空中飞人。而到正式拍摄的时候马儿却出现了状况,马儿对魏晨的头发表现出很有兴趣的样子,一直想去咬他的头发,弄得魏晨无奈的哄着马儿说,乖,我的头发和你的颜色一样,不要咬啦,给个面子嘛!最后马儿还是咬了魏晨大腿一口,如愿的马儿此时才乖乖配合摄影师的工作,此景一处顿时使现场气氛欢快许多。

  而之前就曾表示过对马术很有兴趣但却望而生畏的许飞,同经纪人游玩的时候还不敢骑马,现在却要拍摄马术项目,而且是近距离的接触。虽然面对马儿有些胆憷的她在拍摄当中却始终未曾表现出来。当摄影师要求上马的时候只见许飞挺起胸膛装出一副壮士出征的样子,引得工作人员笑声连连,纷纷称赞其敬业精神。

  作为此次奥运贺岁系列最后一个项目,拍摄工作在天娱和socool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而积累众多歌迷期盼的天娱艺人奥运贺岁系列也已经面世。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