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五彩传说 > 五彩传说相关新闻

内蒙古“五彩呼伦贝尔”草原童声再次进京

  本报讯(记者李红艳)内蒙古大草原“五彩呼伦贝尔”童声合唱团的10位小成员日前来京。身穿绚丽民族服饰的他们兴奋而喜悦,继8月来京演出之后,他们又将于1月4日至6日再登北展剧场舞台,用清澈的童声为童谣加油,为草原喝彩。

  清澈明净的海拉尔河源远流长;孤独的离乡人在森林中思念家乡的亲人;年轻人急于向老猎手请教成为好猎手的秘诀;可爱的巴尔虎孩子向大人炫耀母亲给他做的新靴子……这些来自呼伦贝尔的童谣展现了草原上耕耘劳作的场景,人们在恶劣的生存环境中寻找生活的快乐,并用歌声将快乐代代相传。

  “五彩呼伦贝尔”合唱团是我国第一支由鄂伦春、鄂温克、达斡尔、布里亚特、巴尔虎5个少数民族及部落孩子组成的合唱团。演唱曲目均为古老的童谣。此次进京参加演出的共有30名孩子,大的不过13岁,小的仅仅6岁。未经专业训练的他们,不但掌握分声部合唱技巧,还掌握了多种民族的语言发声方式。歌声发自内心,他们的纯朴和纯净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尔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