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郭德纲相声专场落幕 作品不新笑料不断(图)

  

郭德纲
郭德纲

    郭德纲和德云社的相声专场昨晚在北展剧场落下了帷幕,他和搭档于谦以及其他德云社的成员一起给观众带来了一个欢笑之夜。虽然昨晚的作品并不像之前宣传的那样新作占到很大比例,但是新包袱和老包袱的巧妙结合还是让新老观众都听了个过瘾。

  作品不新笑料不旧

  从昨天表演的作品来看,除了郭德纲和于谦表演的 《我是文学家》和改编的《我是科学家》算是新作品外,其他的大段作品都是旧作,像何云伟、李菁表演的《绕口令》就是早已经脍炙人口的传统经典。

  不过,这些老作品还是取得了不错的反响。记者现场采访了一些观众,有人表示自己很少听相声,所以这些笑料还是感觉很新鲜;另外一些一向喜欢相声的观众也表示,虽然很多作品都听了不少遍,但是演员的表演很到位,而且有不少包袱是新加进去的,还是感觉很有意思。

  曹云金掀第一个高潮

  昨晚的相声专场在节目编排上很有讲究,两组新人垫场,其后是曹云金和刘云天挑动气氛,随之郭德纲和于谦登场。几位徒弟很好地完成了任务,曹云金和刘云天的《猜灯谜》更是掀起了第一个高潮。这个传统相声的名字被他们赋予了新的内容,将传统的灯谜变成了现在的脑筋急转弯,配合一些时尚用语,让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郭德纲纪念恩师?

  在郭德纲表演的 《我是文学家》段子里,有一段内容是他自称自己是大学毕业,被于谦追问是哪所大学毕业的时候,又顾左右而言他。这个噱头曾经在他已故恩师侯耀文的作品中出现过,不知道他是不是想要借这种表演,在新的一年里向已故的恩师致敬。

  藏秘排油赚了

  虽然为“藏秘排油”代言让郭德纲饱受了非议,不过这四个字也成了他万试万灵的包袱。昨天的演出中,这四个字被多次提起,不仅曹云金拿这个和师傅开玩笑,老郭自己也纠缠不清。甚至将藏秘排油和四大名著联系在一起,搞得搭档于谦都连声高呼厂家的代言费真没白花。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于谦 | 曹云金 | 刘云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