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钻石夜总会》收视居冠 利菁回形针式鞠躬感谢

利菁“回形针”式鞠躬谢观众支持
利菁“回形针”式鞠躬谢观众支持

经纪人也被迫有样学样
经纪人也被迫有样学样

  利菁主持的《钻石夜总会》节目上周日再度开出红盘,收视创新高获得冠军。台视丘岳副总特节目录像前为该节目庆功加油,利菁在庆功记者会上弯腰以超过90度“回形针”式的鞠躬,感谢观众的支持。 《钻石夜总会》上周日以4.08的高收视获得全台湾第一,利菁笑说:“周一接到制作人电话,他说发生大事了,当时把我吓了一跳,心想又发生什么事情,到最后他才说收视第一。”利菁表示以前在学校读书成绩在班上都拿第一,没想到现在在工作上也拿到第一,所以这几天心情超好。台视丘岳副总特别在百忙中制录像现场恭喜利菁,还带着一只象征鼠年的老属造型存钱筒及二只真的活力黄金鼠赠与利菁,丘副总说:“《钻石夜总会》播出至今不到二个月,钻石终于发光发亮,每周收视都持续上扬,也证明这节目适合合家观赏,而这些礼物送给利菁,希望她在新的一年,身体像老鼠一样红蹦乱跳,钱财越积越多,更要咬紧收视率。”

节目收视第一让利菁手舞足蹈
节目收视第一让利菁手舞足蹈

庆功会活跃异常
庆功会活跃异常

  利菁表示前阵子身体微恙,但节目收视给她很大支持,而为谢谢鼓励她的观众,利菁还特别以超过90度的鞠躬感谢全国观众,利菁开心的说:“用这回形针式的鞠躬我还是第一人,这也代表我现在身体还不错,谢谢所有关心我的人。”也许是太high,她还逼着制作人一起做回形针式的鞠躬,另外利菁也非常感谢节目中一些固定来宾佩甄、包伟铭等“贱嘴团”,因为他们贱嘴让节目更有看头,对于自己的健康,利菁说:“以往都是工作第一,名誉、财富、家人、健康顺着排名,但在新的一年,顺序要开始对调一下了,现在健康开始要摆第一。

”这时制作人不忙亏她一下说:“这下家人应该快要出局了吧!”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丘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