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试听

游鸿明携手奥运传奇共拍奥运MV


  北京奥运年刚刚到来,就有一位奥运历史上的传奇人物来到了北京,拍摄奥运主题的MV。这个人,便是1968年墨西哥城奥运会上坦桑尼亚长跑运动员阿赫瓦里,时隔40年,70岁的阿赫瓦里受奥组委和思念食品的邀请,从坦桑尼亚飞赴北京,与歌手游鸿明共同拍摄了奥运主题歌曲《英雄》的MV。

  《英雄》mv的创意以阿赫瓦里在1968年墨西哥城奥运会上带伤坚持跑完终点的历史纪录片为缘起,游鸿明被阿赫瓦里的精神深深打动,怀着对英雄的尊重,他来到赛场,亲身感受英雄当初经历的那一幕。最后,他与英雄在赛场不期而遇......

  1月2日下午,游鸿明来到北京林业大学的体育场,同阿赫瓦里共同完成《英雄》最为经典的场景拍摄:一身运动员装束的阿赫瓦里重回赛场,与1968年不同的是,他的身份发生了变化,现在他是一名长跑教练员,MV以接近写实的手法,展现了阿赫瓦里 在操场执教的画面:阿赫瓦里与一群年轻的学生在一起,他在指导学生如何起跑,随后,阿赫瓦里与学生们共同奔跑。

  据了解,随着这首《英雄》MV的录制完毕,十首奥运歌曲音乐电视的摄制工作也即将全部完成,并将于近日通过全国各级电视台、各城市的移动电视、全国各主要网络媒体播放。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赫 | 游鸿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