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杜琪峰视王家卫为竞争目标 《蝴蝶飞》即将上映

 

  在1月亮相内地银幕的众多新片中,除了周星驰的《长江7号》,最抢眼的恐怕得算杜琪峰的《蝴蝶飞》了。在发行方的安排下,早报记者近日联系到该片的编剧岸西以及导演杜琪峰。在岸西口中,《蝴蝶飞》可以让观众看到一个完全不同的杜琪峰。

而杜琪峰则以王家卫的《蓝莓之夜》为票房目标。

  相信杜琪峰能执导这样一部文艺片吗?对于这样的问题,曾撰写过《甜蜜蜜》剧本的香港著名编剧岸西说:“这几年,大家只看到杜琪峰拍男人戏,女人在他的电影里永远是配角。但我们不能忘了,杜琪峰也导演过《阿郎的故事》这样的文艺片,我相信他是有拍不同题材作品的能力的。”作为少数已经看过《蝴蝶飞》成片的人,岸西告诉早报记者:“我不知道其他人能不能接受,但我相信你们会看到一个全然不同的杜琪峰,他完全抛开了固有的风格。”

  对于岸西的这番评价,杜琪峰在接受采访时还是表现得相对谨慎:“她这么说我当然很高兴,但最终还是要观众说好才是好。”对于《蝴蝶飞》在内地上映后的票房表现,杜琪峰认为没有必要比拼《投名状》和《集结号》,“虽说都是贺岁档期内的电影,但和这样的大片比不合适。如果非要比较,我会把《蓝莓之夜》作为竞争目标,毕竟两部电影都是香港导演拍的爱情片。”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琪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