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入产房陪分娩 曹永廉兴奋失眠

  元旦日刚荣升爸爸的曹永廉前晚一直留在医院陪伴太太,直到昨午约一点才离开医院去买BB床及BB用品,到了四点半左右买完东西返回医院,阿廉透露为儿子买用品已花了八千多元,真是开心!

    他透露:“太太依兰已可落床行走,亦有吃东西;爱情结晶Brandon提早降临令两口子手足无措,搞到开心致失眠,依兰兴奋失眠,要服安眠药帮助入睡,我也要饮红酒帮助。

    为了让太太安心坐月,阿廉向TVB请假一个月协助凑BB,儿子出世才两日,但阿廉觉得他的样子不断在变,问他儿子似谁?他笑言:「可能是男仔,所以似我,但太太坚持要找一处似她的,结果找到下巴最似她。」阿廉陪太太入产房时,陪她呼气和吸气,所以觉得好像跟她一起分娩一样,但没有亲手剪脐带。

    而外父姜大卫、外母李琳琳今日才返港,阿廉要买两张BB床,一张放在自己家中,一张则放在外父家中,因为唐文龙及郑嘉颖已答应送BB床给Brandon,所以阿廉会取帐单向他们收钱,悭一笔。有不少朋友发短讯祝贺他,包括刚怀有身孕的莫可欣。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