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李赛凤笑骂由人 “偷情捉奸戏”搬上银幕

  佛教电影《助念新星》于前晚元旦在皇室堡戏院举行首映礼,出席演员包括李赛凤、张国强、邵音音等,另捧场嘉宾有谢雪心、元华和李力持等。女主角李赛凤无惧寒冷天气,身穿代胸裙亮相,但跟她一起拍“衣柜里的男人”一幕戏的宗天意却未见影踪,李赛凤则指是电影公司未有安排,她亦没联络对方。

    佛教电影却加插一段讲偷情的戏份,李赛凤解释:“其实是导演提议,因对方(前夫罗启仁描绘的姦情)作得这样精彩,不如将计就计拍出来,当时我也不知道宗天意是否介意,后来知他有点害怕,最后导演游说成功,便拍了这场戏。”李赛凤更表示不担心将此事搬上银幕会被取笑,因情节上加入有趣味性。问她会否有香艳镜头?她即笑说:“去看就知啦,现在不讲太多!”

    可是加插“衣柜里的男人”一幕,会否又怕惹怒罗启仁,让他有把柄拿手?李赛凤脸无惧色谓:“我都习惯了他的脾性,且现在我已笑骂由人,无需介意人讲甚麽,就放长双眼看吧。”

    至于离婚的诉讼,李赛凤指律师跟她讲这是不简单的,着她等消息好了,她也叹谓:“今日是08年开始,看怕要等到年底也不知结果!”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赛凤 | 罗启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