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集结号芭莎大片 塑造男人新硬汉形象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3日09:2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珊珊 图片来源:时尚芭莎

  08年伊始,备受瞩目的国产战争大片《集结号》突出重围成为票房领军者。一时间刮起一股“硬汉风潮”。搜狐娱乐独家获得《时尚芭莎》不惜重金打造的集结号时尚芭莎大片:战争、和平,和男人集结的情怀完整版。

  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部战争片

  “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部战争片”,出生于1958年,从小就混在部队大院里的冯小刚对此有着难以名状的情怀。幸运的是,首次执导的战争片《集结号》上映不到三周票房一路飘红,仅元旦就有将近6000万元,不仅赶超了“劲敌”《投名状》,而且创下了冯小刚电影票房过亿的最快纪录。

  作为年终《时尚芭莎》的特刊,“集结英雄号”几十张颇具质感和张力的照片突出了与《集结号》相同的主题:每一个牺牲都是永垂不朽的。

  为此,连一向抗拒拍照的导演冯小刚也化妆上阵与九连战士一起演绎这部关于男人、关于战争、关于友谊、关于牺牲……的故事。《集结号》吹响了,那些模糊血肉中的,属于男人的质感,伴随着这悲壮的号声,被重新润色、提炼,在花样美男盛行、阴柔风弥漫的当下,掀起了一阵强劲的“硬汉风”。

  张涵予等几位主角,不再是以往主旋律战争片高、大、全的形象,而是充满了人性的光芒。在社会价值观日益多元化的背景下,对正义和英雄的渴望成为人们心中恒久的追求。

  看来,2008年“硬汉旋风”依然会持续。

(责任编辑:小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