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郎朗格莱美炫技 入围“最佳乐器独奏演奏奖”

  继成为入围格莱美“最佳乐器独奏演奏奖”提名的第一名中国音乐家后,日前郎朗又获悉将被授予格莱美录音协会颁发的“艺术荣誉奖”。

  此外,郎朗还将在格莱美颁奖礼上进行6分钟的表演,这将是古典音乐缺席格莱美舞台20年后的一次华丽亮相。

  格莱美奖作为世界音乐工业中的最高奖项,是无数音乐人的梦想,郎朗也坦言自己为此已经“等待了8年”,但此次入围格莱美“最佳乐器独奏演奏奖”却并非是让郎朗最兴奋的原因。郎朗说:“已经入围了,得不得奖都是很开心的。最令我振奋的是我将会在格莱美颁奖礼上拥有6分钟的表演时间,这是古典音乐缺席格莱美颁奖典礼舞台20年后的一次重现,上一次还是20年前的帕瓦罗蒂,因此能有这个荣幸,我倍感荣耀。”

  在格莱美颁奖典礼之前,格莱美组委会及录音协会都将提前举行另一个行业内的颁奖典礼,期间将颁发出两个“艺术荣誉奖”,用以鼓励对音乐界做出杰出贡献的音乐人。今年的颁奖礼将于2月5日在洛杉矶的迪斯尼音乐厅举行,郎朗已确认前往领奖。郎朗表示届时会挑选一首中国作品在现场演奏,以迎接中国传统佳节。

  而在2月10日举行的格莱美颁奖礼上,郎朗则会表演李斯特的《匈牙利狂想曲》和格什温的《蓝色狂想曲》选段。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