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颖献技国家大剧院 邀杨振宁太太四手联弹(图)

“钢琴、琵琶公主”孙颖

  “钢琴、琵琶公主”孙颖前晚(1月1日)为“健康快车富贵吉祥红盘宴”担任表演嘉宾,曾与诺贝尔奖得主杨振宁的太太翁帆在公开活动上表演“四手联弹”的她,透露会相邀对方在1月底在国家大剧院的演出中再度献技。虽然翁帆对演出的信心不大,但孙颖坦言会费尽唇舌鼓励对方的。

  孙颖透露刚由北京、上海、广洲以及深圳等地公干返港,还与其文化公司的员工一起吃饭度除夕(12月31日),气氛热闹。

孙颖与杨振宁夫妇私交甚笃

  孙颖表示将于1月30日再度飞北京,并在耗资30亿元建成国家大剧院中表演,正计划再度邀请与诺贝尔奖得主杨振宁的太太翁帆与她表演“四手联弹”。孙颖说:“我怕她没有信心,因为这是个大型的节目,而且她也害怕在人前表演,但我会努力鼓励她的。(你教了她弹琴有多久?)断断续续地教了一年多,第一次一起表演是在我的‘音乐天空’发布会中,当时她的弹奏水平也不错,我有信心会说服她的。”

  黄淑仪透露日前与友人一起在家倒数,并说已隔了20多年没有在香港度除夕,并觉这里的气氛比加拿大浓厚。看见大、小老婆的演出成功会是否让她戏瘾大发?她说:“我没什么值得与人比。”曾任《吾汤吾水》主持的黄淑仪计划再撰写烹饪书,并以汤水为主题,预计在农历新年推出。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颖 | 杨振宁 | 翁帆 | 黄淑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