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冰冰赤脚踩马路擦伤 仔仔吴建豪“手足相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03日08:58 来源:搜狐娱乐

  周渝民(仔仔)的处男作《蝴蝶飞》在台湾上映一波三折,初时因争取不到上映戏院只能直接出DVD,后来终于能排到档期,原定昨日(1月2日)在台湾举行一场签票会,又因仔仔的档期不能配合而取消,1月11日上映还要和好友吴建豪主演的《功夫无敌》对拼!

  由杜琪峰执导、骄阳电影出品,周渝民和李冰冰主演的《蝴蝶飞》,原定于元旦当天在西门町举行一场签票会,由于仔仔正赶怕观光剧,剧组方面一直都不能拨出档期,后来,活动延至昨日举行,以记者会形式来会见传媒。不过,最后因为仔仔没能现身而搁置,对此,仔仔感到十分无奈,因为1月的档期已经排得很满,明天(4日)要到新加坡宣传,接着再到香港、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等地。好友吴建豪主演的《功夫无敌》也是在11日上映,经理人支向理表示,原本这两部电影,台湾都没有安排上映,经过双方片商努力争取后,却阴错阳差成为对打的电影,让仔仔和吴建豪都始料不及,希望两部都有理想的票房成绩。

  李冰冰赤脚踩马路

  仔仔和李冰冰戏中演一对又爱又恨的情侣,拍一场回到意外现场的戏分时,李冰冰要求赤脚拍摄,因为讲述戏里的她是在睡房中被仔仔拉了出来,赤脚演出会更加配合剧情。李冰冰一开始也担心马路上会有玻璃碎,但工作人员十分细心,拍摄前清理马路三四次。仔仔也大赞冰冰专业,后来要拍货车在她身边高速地经过,试拍时司机都不敢太靠近她,她见状跟司机说︰“别怕!我相信你!”后来因车和人太近,她吓得跌倒在地上,幸好只是擦伤了手脚,并没有大碍!

(责任编辑:小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