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Selina有新欢 绯闻男友黄子佼:祝福她

  女星Selina遭周刊拍到和36岁的律师张承中出席派对,并传出两人交往的消息,Selina昔日的绯闻对象黄子佼表示:“他条件比我好、比我帅,如果是真的就祝福他们,如果是假的,就希望男方加把劲,不要放弃这么好的女生。”

Selina(左)听到爸爸说她在北一女就谈恋爱,考台大已经无望时忍不住落泪
Selina(左)听到爸爸说她在北一女就谈恋爱,考台大已经无望时忍不住落泪

  黄子佼昨天在“快乐星期天”节目录像前,被问及Selina的绯闻对象,黄子佼先给予Selina的新恋情祝福,接着自我解嘲说:“他们出去是对方埋单呀,我跟她出去都是各付各的,因为还有其它朋友在。”

  黄子佼在蔡康永“快乐星期天”节目中担任评审,却因为前女友小S的关系,从未上过蔡康永另个节目“康熙来了”。黄子佼表示:“如果制作单位邀请,当然ok。”却遭到蔡康永消遣说:“能不能不要再招惹我的女搭档啊?”黄子佼表示,目前没有心思谈恋爱,将全副精力放在工作上。

而昨天台视也确定停掉吴宗宪周六的“王牌大连宪”节目,改由黄子佼主持的“综艺王天星”接档。

  Selina接连传出绯闻,她的父亲在“康熙来了”说:“第一次看到Selina和小猪被周刊拍到的新闻,快气炸了。”任爸又说:“自从撞见她在北一女谈感情后,就不再过问她感情世界,因为在北一女就谈恋爱,台大已经无望。”当场惹得Selina泪涟涟。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selina | 黄子佼 | 康熙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