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一年拍四部戏成吸金女王 罗海琼:我会偷偷结婚

  最近《末路天堂》、《不能没有你》两部电视剧即将在江苏卫视播出,再加上目前正在荧屏上热播的《玉卿嫂》,产量颇丰的罗海琼成为占据荧屏的“吸金女王”。昨日记者联系到罗海琼,她正在苏州拍摄电视剧《纸醉金迷》,元旦期间也没有休息。对于“吸金女王”这个称号,罗海琼笑称不敢当,不过表示自己一年中的确有绝大部分时间都在拍戏。不过罗海琼说,这样忙碌的工作没能影响她的爱情,她说自己有天会偷偷结婚。

罗海琼
罗海琼

  和陆毅同班同学的罗海琼,自拍摄第一部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后,就一直坚守在电视剧这块“阵地”上,她主演的《好想好想谈恋爱》、《大宋提刑官》都可以算的上经典剧目。对于拍戏,罗海琼说她的想法是“只有产量高,才能质量高。”罗海琼每年的戏超过4部,“一年365天,我要拍367天,因为有时要两个剧组一起跑。”罗海琼经历了许多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在拍摄《末路天堂》时,她被导演康洪雷要求吃生牛肉,这个镜头拍摄了两遍,事后,罗海琼恶心得两天没有吃下饭。

  不少女演员拍戏的时候一定要挑形象好的角色才肯拍,但罗海琼只要剧本好,对于角色并不挑剔。“去年我曾拍摄了一部电视剧,从头到尾脸色都非常黑。公司都劝我说,如果老是接拍这样的戏,就没有化妆品公司找我拍广告了。但我对剧本的选择,主要还是看剧情。”最近在拍摄《纸醉金迷》的最新改好的剧本需要罗海琼拍摄一定的暴露镜头,据透露为了还原剧情的真实性,还是难免有一些尺度上的突破。对此,华谊兄弟罗海琼的负责人也正在跟剧组方面紧急沟通。罗海琼本人倒表现得非常开通:“我肯定不会为露而露的。但是如果真的拍的时候,人完全投入进去了,可能一些必要的牺牲也是在所难免。”

  而记者问到她的爱情时,罗海琼坦白自己在恋爱中,但对方不是圈内人,“我要是结婚了,可能就是偷偷地结婚,不会告诉给大家的。”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