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传力追Amanda.S 霍震霆闻启山做第三者黑面

  最近有传已有同居男友的名模Amanda S.被霍启山力追,Amanda淡然面对绯闻,相反启山父亲霍震霆则黑面拒作回应!

  混血模特Amanda S.追求者众,但她早已公开有固定男友Christian,不过仍未令男士却步,有传最新拜倒在其石榴裙下的人,是早前与章子怡分手的霍启山。现年24岁的启山,继与比他年长5年的章子怡拍拖后,近日传他情倾较他大4年的Amanda。

霍启山与父亲霍震霆皆未有回应绯闻,双双黑面离开
霍启山与父亲霍震霆皆未有回应绯闻,双双黑面离开
Amanda
Amanda


    当Christian透明

  有报道指男方早在3个月前已展开“挖墙脚”大计,经常向女方传浪漫短信表心意。早前Amanda与男友出席一个慈善派对,期间“巧遇”启山,有指女方即时当男友透明,全晚与启山热情相对,不但对男方的搂抱亲吻攻势全不抗拒,更以“胸压”绝招还击,令Christian看得不是味儿,不时拉开女友避开启山。

  昨天(1月2日)记者致电Amanda求证,她以一副有备以来的态度说:“我正在工作,不讲!”其经理人亦替她否认绯闻:“他有男朋友,事件一定不是真的,她是鬼妹,一向好热情。

”至于启山于昨午与父亲霍震霆到中环香港会所用膳,被问到绯闻时,父子均面黑未有回应,只向记者说:“新年快乐!”其后便登车离开。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