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挺绯闻郎邱士楷 帮忙卖马桶

  林志玲与和成小开邱士楷数度传订婚未果,两人关系暧昧,不过林志玲仍不畏绯闻,大方为和成拍摄2008年新型免治马桶广告,但她并未因私人交情给折扣,酬劳还是公定价700万元,她的贴身助理Gaby只透露:“志玲不管拍什么广告都希望表现最好,希望可以帮产品加分。”  

邱士楷担任和成副董事长,事业重心在内地
邱士楷担任和成副董事长,事业重心在内地


  林志玲和“马桶小开”邱士楷不仅是世交,双方父母也看好小两口互动,希望结成亲家,尤其是林志玲的妈妈吴慈美,数度表示乐观其成,反之对另一个绯闻男友言承旭,她的态度就很强硬,明指他不是女儿的男友。

吴慈美
吴慈美

  不过,林志玲从未松口承认与邱士楷交往,她曾透露在大学时认识他,两家人很熟识,常去看电影,她曾到他家看过刘德华代言的和成马桶人型立牌,还跟立牌拍照。不过,两人关系现在于公于私更显紧密,因和成邀林志玲为新型免治马桶担任2008年度代言人,广告拍摄工作在日前已悄悄完成。  

  700万代言价

  凯渥广告经纪人范清美表示,林志玲为和成代言并非邱士楷私下友情请托,而是透过广告公司来谈。拍摄当天邱士楷也未现身棚内探班,一切交由专业人士,林志玲年度代言酬劳行情每一地区公定价为700万元,和成也并未关说要求打折,范清美说:“工作归工作,没有特别以人情要求减价。

  和成也曾邀刘德华为马桶代言,至于第一名模的马桶广告要如何诠释,范清美卖关子:“大家到时看了就知道。”  

  两人纠葛

  .2005╱07:她大连坠马,他送花,卡片印“Missing You”传情意

  .2005╱09:传在她妈妈吴慈美推波助澜下,两人计划悄悄订婚,但吴慈美否认,却又表示乐观其成

  .2007╱03:再传两人在内地订婚,吴慈美否认,却又表态满意邱士楷,预留伏笔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邱士楷 | 吴慈美 | 范清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