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斯皮尔伯格筹拍新片 300万英镑有请“波拉特”

  本报讯 斯皮尔伯格现在正在筹备新片《芝加哥七君子审判》(The Trial of the Chicago Seven),他有意邀请曾凭《波拉特》中的精彩表演而获得金球奖的萨莎·拜伦·科恩,出演片中的重要角色——一位反对越战的嬉皮士——阿比·霍夫曼。

萨莎·拜伦·科恩
萨莎·拜伦·科恩

  《芝加哥七君子审判》以美国历史上的真实事件为蓝本:1968年民主党大会在芝加哥召开,反越战示威群众在会场外与警察发生激烈冲突,后来有7名激进分子被控“阴谋煽动骚乱”。这一事件后来成为美国20世纪60年代民权运动的重要事件之一。阿比·霍夫曼颇具传奇色彩,他在上世纪60年代采用了一系列反主流的行为来反对战争。据知情人透露,萨莎·拜伦·科恩出演这个角色的片酬有可能达到300万英镑。

  与《慕尼黑》相同,导演斯皮尔伯格希望把这部电影打造成一部对政治谋杀进行道德分析的作品,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将在《夺宝奇兵4》上映之后开拍这部电影。

  其实萨莎·拜伦·科恩与阿比·霍夫曼有着许多的共同之处,霍夫曼是犹太人,毕业于加州的巴克莱大学,拜伦·科恩同样也是一位正统的犹太人,而且他还是剑桥大学的高材生。此外,拜伦·科恩已经计划靠出演《布鲁诺》重返银幕,他将在其中扮演一位说着纳粹低级笑话的奥地利时尚秀推荐者,据传,他将靠出演这部电影获得700万英镑的片酬和15%的票房分成。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拜伦 | 科恩 | 霍夫曼 | 斯皮尔伯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