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德华版”赵子龙曝光 白衣造型史上最帅(图)

  昨日,电影《三国之见龙卸甲》公布了“刘德华版”赵子龙的白衣造型,此造型相当帅气,刘德华自己也十分满意,大导演陈可辛大赞华仔,称其为史上最帅版赵子龙。

“刘德华版”赵子龙曝光
  之前,曾有不少网友就赵子龙老年妆及盔甲发表质疑,称老版赵云不够帅气,对此刘德华说:“我演了赵云的一生!只是你们还没看到影片而已。”据了解,由于《三国之见龙卸甲》采用倒叙的方式,从已经年过古稀的赵云生前的最后一战开始,讲述了他少年从军、大战长坂坡、火烧赤壁等一系列经典大战。谈到饱受质疑的盔甲,华仔表示,网友之前看到的只是赵云众多造型中的一个,赵云年轻时玉树临风的形象在人们的心目中印象太深,所以当网友看到一个花白胡须的赵云会很不适应,其实年轻版的赵云当然是白袍银甲,英武潇洒。

  陈可辛前日在台北接受电台访问时,力挺刘德华白衣赵子龙造型,认为是目前为止华仔最帅的古装造型,“一部《投名状》我让他(华仔)扮糙到极致,华仔为了搭戏不惜适度增肥,以适应赵二虎的大胡子。而这次华仔终于有所补偿,李仁港导演的《三国之见龙卸甲》中年轻版的赵云真是帅到极致!”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云 | 刘德华 | 赵子龙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