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集结号》 > 沈阳网友评《集结号》

《集结号》最可爱的王宝强

  最感动的谷子地

  连长“谷子地”是《集结号》中的绝对主角,所有的故事情节都围绕他发生、发展,这一人物能否塑造成功基本上决定了整部电影的成败。可是谷子地却没有《亮剑》中的霸气与匪气。让人不免有些失望。

张涵予不辱使命——甚至可以说发挥得极为出色。赞一下!

  最郁闷的任泉

  任泉在片中饰演的指导员是片中一个非常关键的人物,他的牺牲直接影响了谷子地及其47名弟兄的命运。那么多灰头土脸的人中,非常难的找出他的脸。没出现多一会儿就被炸成了二半,的确让人够郁闷。如果他不死,也许九连的命运会不同。所以说,任泉很郁闷。

  最勇敢的廖凡

  当廖凡被烧毁几乎已经没有人形的身体回到谷子地身边时,几乎所有女性观众都不禁发出了叹息之声,不忍看到这一惨烈的场面。那个《将爱情进行到底》中的雨森。那个细心温柔的男孩子。负责向连长谷子地汇报队伍的伤亡情况,每次报出的数字,对于谷子地、对于观众而言都是心灵的一次冲撞。战争就是如此残酷,残酷到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残酷到你举着火把企图去烧敌人的车,未走到跟前反而不慎引火烧身,送掉了自己的性命。

  最可爱的王宝

  不管化成什么样的妆。只要他的眼睛一翻,他的嘴角一笑。你就会看出。这是傻根。这是《士兵突击》中的许三多。许木木。这次的角色又是一次近似于本色演出。让人可怜也可叹。不由得去赞他的可爱。

  最帅气的邓超

  邓超演过好几次军人,也很适合演军人,他身上有英气亦有傲气,看上去很符合片中赵二斗团长的特质。当所有人都是灰头土脸的为战争拼杀,他总是那么干净且帅气着。接到了自己的老大哥,还意外的赢到了一个媳妇。不由得让人去说他的好运气。帅气的邓超,这部戏中,应该算是个幸运儿。

  最进步的袁文康

  袁文康所饰演的角色的意义在于讲述一个人如何克服内心的软弱,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真正的战士、真正的英雄。似乎他是我们每个人的缩写。当你只是一个文质彬彬的书生。让你面对炮火与冲天的愤怒、你是否会冲锋在前还是像他一样的软弱,然后成长?似乎这样的人物与我们的距离最近。却最让我们感叹。最进步的王金存!

  ★★★★☆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任泉 | 袁文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